足协表态严惩中乙暴力行为 提醒中超加强安保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乙半决赛山东滕鼎与河北中基队赛后,滕鼎球迷与中基球迷发生冲突,混乱中多人受伤。中国足协昨晚已介入调查,相关官员表示将严惩球场暴力,中超后两轮比赛也将加强安保措施。

昨天的中乙半决赛,山东滕鼎主场1比0战胜河北中基,但以总比分1比2无缘决赛。中基则与海牛会师决赛,成功冲甲。赛后,部分中基球迷跳入场内与球员庆祝,此举激怒了滕鼎球迷。

据在现场的中基球迷介绍,“好多人(滕鼎球迷)光着膀子,五六个人打我们一个人。”几名球迷被打得头破血流,部分恐慌的球迷甚至跳出大门往外跑。据了解,河北中基俱乐部投资人也被殴打,河北球迷的大巴车在冲突中被砸。最终,当地出动特警,制止了球场附近的冲突。

昨晚,足协方面表示已介入调查,相关官员称:“目前足协正在收集比赛监督、裁判员以及赛区报告,对暴力行为必须严惩。”据悉,中超最后两轮,足协已经指派两名外籍裁判执法中能(微博 数据)亚泰的两场保级焦点战,同时要求各赛区加强安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