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曝曾险和科比打架:人们太容易误解他

前队友曝曾险和科比打架:人们太容易误解他

科比(微博)脾气有时十分火爆(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在联盟当中,科比是公认的合格领袖,但却不是一个好相处的队友。北京时间10月28日,前湖人锋卫摇摆人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便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爆料称,自己去年险些在队内训练中和科比打架,但同时他也为飞侠进行了一番辩解,并声称,外界误解了科比。

据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回忆称,在去年训练营开始第一天,他和科比之间便擦出了火花,“或许很多人都不太了解,他们不明白为何科比总是喜欢冲我嚷嚷,要知道,在训练营第一天,迈克-布朗就给我出了一道难题,他让我和科比进行1对1的单打训练,其实,这也是我所期待的,在那天,我在单挑中长时间处于领先,但在一些时候,科比却急了,他为了反超,加大了动作,甚至还险些和我打起来。”罗伯茨说道。

在形容和科比的身体冲突时,罗伯茨还描述了当时的一些细节:“为了能够创造出一些进攻空间,他用肘部击打我,要知道,我们当时可是对手,作为一个男人,我显然不能让他得逞,而这些都在肢体上表现了出来。”

不过,在两人单挑结束后,科比却一改冰冷的面孔,并和罗伯茨谈笑风生,这也让后者感受到了尊重。“是的,在训练结束后,场上的不愉快都化作了爱,我们彼此相互尊重,他给了我很多的建议,可能人们真的误解了科比,很多人都认为他很难相处,但他真的很希望所有的队友都能像他那样奋进,努力。科比从来都不会说谎,所以,我非常尊重他。”

值得一提的是,在为科比进行辩解后,罗伯茨还特意缀上#最接近乔丹的品质#他从不沉睡,以此来表达对科比的尊敬。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今夏接受采访时也专门谈到了领袖力的本质,飞侠也认为,做领袖本身就是一个得罪人的工作,想要做一个好领袖,就必须要扮演“坏人”的角色。“大多时候,领袖不得不去做出一些不受欢迎的决定,很多人之所以不愿意这样去做,是因为他们没勇气触碰它,这些年来,我从来都没有这样的恐惧,这可能会让你和其他队友产生摩擦,但只要最终达到了想要的结果,这些都不算什么。”科比当时说道。

对于科比的个性,加索尔或许最有发言权,当年飞侠因不满西班牙人的表现怒摁后者的脑袋,就此引发了轩然大波,但如今若干年过去,两人却依旧是最交心的搭档,彼此互助,友爱。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