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揭幕战前打感情牌:罗斯能回来很高兴

詹姆斯揭幕战前打感情牌:罗斯能回来很高兴

揭幕战罗斯(微博)詹姆斯的PK是最大看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ESPN消息,热火公牛的常规赛揭幕战即将打响,其中詹姆斯和罗斯的PK无疑是最大看点,对此勒布朗也坦言,自己非常钦佩罗斯,后者上赛季并没有不屈服外界压力而盲目回归,与此同时,詹姆斯也表示,对于罗斯此番复出,他感到非常开心。

自2012年膝盖受伤后,罗斯一直处于休养阶段,上赛季季后赛,他顶住了外界的质疑,最终没有提前复出,如今“玫瑰”重新归来,这也让外界为之期待,其中勒布朗-詹姆斯便表示,对于罗斯的回归,自己也感到很兴奋。“他能够回归,我非常开心,也很激动。”詹姆斯说道,“看到他上赛季所做的这一切,我感到很开心,他能够去坚持自己的意见,当时有那么多的人都在批评他,但他坚持了自我,做出了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

公牛在本次季前赛里取得了8胜0负的战绩,其中罗斯出战七场,场均登场27分钟拿到20.7分5次助攻3.3个篮板,热火球员和教练显然也关注到了罗斯的表现,后者在复出后的竞技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最令人惊讶的是罗斯的三分球,在过往赛季里,这是“玫瑰”的最大短板,但在这次季后赛里,罗斯的远投命中率却达到了44.4%,让人为之惊讶。

热火新赛季旨在夺取三连冠,而在罗斯回归后,公牛将会成为迈阿密夺冠路上的最大拦路虎,在健康情况下,罗斯完全有能力率队向热火发起阻击。而玫瑰也一直将迈阿密当成是头号死敌,在2010-11赛季,罗斯荣膺联盟MVP,但当季,他率领的公牛在东部决赛中被詹姆斯和热火击败。

同样受困膝伤困扰的韦德(微博)也非常理解罗斯的处境,在闪电侠看来,罗斯保持谨慎,去花费长时间进行休养的策略是正确的。而对于这场揭幕战,韦德也抱以期待,“这场比赛需要他。”韦德说道,“你不希望任何人受伤,特别是像罗斯这种级别的球员,虽然我们是竞争对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理解罗斯对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看到他能够健康回归,这非常棒,看到他充满信心打球,这很好,他将会变得更加强硬。”

而这也已经不是詹姆斯首次向死敌送去祝福了,早在上季初步行者续约主帅沃格尔后,勒布朗便送出了祝福,当谈到罗斯回归时,詹姆斯也坦言:“看到他能够充满能量回来,这简直太棒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