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内马尔大于贝尔 C罗面临追加停赛

昨天的诺坎普又变得喧嚣无比!明星、话题、争执,让这场首发球员身价超过12亿的西班牙国家队德比,没踢就剑拔弩张!赛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欢庆胜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则不服气,甚至认为有两个点球都没有判罚,而巴萨中场布茨克茨就反唇相讥:“输球了,怪裁判没判点球是低级的理由,这个连小孩子都知道。”更糟糕的是,皇马1比2客场饮恨后,他们距离巴萨的差距已经有6分之遥。

贝尔间接帮了卡卡

安切洛蒂的首发,让人大吃一惊,中后卫拉莫斯变身后腰。前锋线上,C罗(微博 数据) 在左路、贝尔在中路、迪玛利亚在右路,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尤其是前锋线,包括C罗在内就没有一个人是正规的中锋。比赛对于身价过亿的贝尔来说特别重要,因为到皇马两个月了,他基本上算是寸功未立。对于自己的第一场西班牙国家德比自然充满了期待,在入场之前他特别去拍了拍诺坎普的草皮。

但现实是残酷的!在C罗在场占据自己更习惯的左路时,贝尔多数时间就像是一个局外人,与全队格格不入。赛后,西班牙媒体起哄:“这个人值一个亿欧元,我们看500万都不值。”第61分钟,他被本泽马换下,结果本泽马上场后就和C罗起了化学反应,自己还有一脚远射击中了门框。

事情就怕比较,看看贝尔成“背耳”,内马尔(微博)就变成了“神耳”。第19分钟,内马尔左路内切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皇马右后卫卡瓦哈尔腿上折射入网。首次参加国家德比就取得进球,内马尔欣喜若狂。同是第一次,贝尔就差了很远。对了,第78分钟,内马尔还助攻桑切斯(微博),一度让巴萨2比0领先。有球迷吐槽,卡卡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在皇马他不是最差的高价球员。

马蒂诺让安胖很受伤

马蒂诺和安胖也是第一次参加西班牙国家德比,结果也是一喜一悲。马蒂诺在人员和战术安排上与其打欧冠(微博 专题) 时并没有太多变化,但安切洛蒂则是煞费苦心。把正印中锋本泽马放上替补席,把三位世界级一起派上场。拉莫斯、莫德里奇赫迪拉组成三后腰。可这样做实际效果很差。安胖赛后解释:“把拉莫斯放在后腰位置,是为了寻求阵型的平衡。我安排贝尔踢中锋是为了对巴萨后腰布斯克茨进行压制。”两名球星在新位置都不适应。赛后,安切洛蒂说:“我们表现得不错,但裁判的判罚让我们输掉了比赛!”

马蒂诺则收获了各方面的赞誉,本场比赛也被多家媒体评为最佳教练。现在不少皇马球迷在怀念穆里尼奥,因为狂人带队17场国家德比,5胜6平6负,他来之前是1胜4平9负。

C罗骂裁判 面临追罚

眼看今年的FIFA金球奖就要投票,这场西班牙国家德比是可以拉票的重要比赛。不过,内马尔是主角,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变成了配角。C罗很努力,但却只有一次助攻(赫塞破门)、一脚射门。梅西大伤初愈,也没有在最佳状态,比赛中更多是在牵制皇马的后卫。比赛中居然出现了难得一见的C罗直接对抗梅西。当时梅西丢球后,又从C罗脚下抢断成功,然后迅速摆脱。

实际上,C罗窝火的不是被梅西抢断,而是比赛中,疑似两个点球,主裁判马里恩科并未判罚。一次是自己在禁区内被侵犯,一次队对手禁区内手球。火爆的C罗在本队78分钟丢球后,找到马里恩科怒吼:“这是个点球,你这个懦夫!”当时马里恩科给了C罗一张黄牌,他很可能面临额外停赛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