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综述:日本台北皆获大胜 东道主19分胜出

女篮综述:日本台北皆获大胜 东道主19分胜出

日本大胜哈萨克斯坦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第25届女篮亚锦赛在泰国曼谷打响,其中A组日本台北皆获得大胜,B组东道主大胜乌兹别克斯坦,以下是今日战报汇总——

A组:

日本94-59大胜哈萨克斯坦

在A组(争冠组)的一场对决中,日本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首节上来后,日本队便送出一波7-2,随后哈萨克斯坦打出一波8-4的攻势将分差迫近,两队随后你来我往,首节战罢,日本以20-16领先。次节回来,日本逐渐开始展示出疯狂的快攻优势,她们利用突破连续洞穿对手防线,单节比赛,日本打了对手一个38-15,半场结束时以58-31领先。下半场回来,日本仍然着局面,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日本队轻松以94-59击败对手。

日本方面,华裔女将王新朝喜拿到10分,哈萨克斯坦的杰米琴科攻下20分。

中华台北85-57击败印度

在A组的另一场对决中,中华台北在面对印度时打的活力四射,首节上来,台北便占据了绝对主动,她们打出20-4的梦幻开局,印度无力缩减比分,首节战罢,台北以27-10大比分领先。次节回来,印度一度利用内线攻势掀起反击,但台北仍然利用快打旋风占据主动权,半场结束时,她们仍以51-3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台北仍然保持着对印度的压制,在看到对手反击不利后,台北也逐渐遣上替补阵容,末节比赛已经沦为垃圾时间,最终台北无悬念以85-57击败对手。

台北方面四人得分上双,吴翌婷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印度队劳德莱贡献22分,但却独木难支。

B组:

泰国60-4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

作为东道主,泰国此役开局便气势如虹,送出14-0的开局,乌兹别克的进攻迟迟无法奏效,单节只拿到了8分,以8-21落后,次节,泰国的进攻效率也有所下滑,但乌兹别克并未抓住机会反击,分差被进一步扩大,半场结束时,泰国以36-19领先。

下半场,乌兹别克的进攻一度回暖,但泰国很快便控制了局面,牢牢保持着2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眼见无力扭转的乌兹别克选择放弃,泰国以60-41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

菲律宾87-57击败中国香港

菲律宾在开局便展示出凌厉的攻势,她们打出11-4的开局,中国香港随后掀起反击,她们回敬一波11-3的攻势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僵持,首节战罢,菲律宾以23-19领先。次节回来后,菲律宾利用快攻反击再度送出高潮,打出一波15-4的攻势,中国香港进攻出现问题,频频出现失误,半场结束,她们以33-51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回来,菲律宾依旧扩大领先优势,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最终两队均遣上替补阵容,菲律宾以87-57大胜中国香港。

马来西亚61-49击败印度尼西亚

在首节比赛里,两队的进攻节奏异常缓慢,双方也均在进行试探,在马来西亚打出7-2攻势后,印尼随后连取5分,首节,马来西亚队以16-11领先。次节比赛,双方仍然持续着“打铁大战”,比分是惊人的26-23,马来西亚暂时领先。

下半场回来后,双方仍然持续着对峙节奏,马来西亚领先2分进入末节,最后时刻,印尼一度占据领先,但遗憾的是,在关键时刻,她们的投篮效率极低,最终给拉马来西亚反击的机会,以49-61输掉比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