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获季前赛得分王 保罗助攻王小乔丹盖帽王

阿杜获季前赛得分王 保罗助攻王小乔丹盖帽王

杜兰特荣膺季前赛得分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 NBA(微博)季前赛全部结束,凯文-杜兰特成为得分王。在其他数据统计中,克里斯-保罗助攻王,安德鲁-德拉蒙德篮板王,德安德鲁-乔丹盖帽王。杜兰特季前赛场均得到22.2分,他率领雷霆取得4胜2负战绩。

杜兰特在季前赛期间几乎毫无保留,火力全开,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杜兰特仅仅出场23分钟就轰下恐怖的36分。而在此前一场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杜兰特出场33分钟,得到21分12助攻8篮板,他还有1次盖帽。

得分榜排名第二的是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和公牛的德里克-罗斯(微博),他们都场均得到20.7分,排名第四的是开拓者的达米安-利拉德,他场均得到20.3分。

快船在这次的数据榜上获得丰收,保罗和小乔丹一个获得助攻王,一个获得盖帽王。和杜兰特一样,保罗在季前赛也是全力以赴,场均送出7.3次助攻。他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出场42分钟,得到40分11助攻7篮板。在接下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4分10助攻。助攻榜排名第二的是威尔-拜纳姆,他场均送出6.3次助攻。

小乔丹在道格-里弗斯调教下成为盖帽机器,他季前赛场均送出3.4次盖帽。他北京时间10月13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小乔丹全场比赛得到14分7篮板6盖帽。在接下来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小乔丹再次送出5次盖帽。不止防守出色,小乔丹的进攻也非常不错,他季前赛命中率高达70.2%,排名联盟第一。

篮板王是活塞的后起之秀德拉蒙德。在活塞的三高前场中,德拉蒙德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他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篮板天赋,场均拿下12个篮板。在活塞最后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面对篮板怪兽凯文乐福(微博),德拉蒙德拿下20个篮板,其中8个前场篮板。排名第二的是德里克-费沃斯,他场均送出10.9次篮板。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