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续约陷僵局真因:小胖狂索7000万镑合同

鲁尼续约陷僵局真因:小胖狂索7000万镑合同

鲁尼索要巨额合同

腾讯体育讯 英超(微博 专题) 第9轮,曼联(微博 数据) 客场3-2逆转斯托克城,鲁尼攻入的头球对于逆转战局至关重要,然而小胖的续约依然处于僵局之中,北京时间10月27日,英国的《每日邮报》披露了双方分歧所在,那就是曼联方面不想在鲁尼身上支出大约7000万英镑的薪资。

鲁尼目前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他目前的周薪是25万英镑,今年夏天,曼联曾尝试同他完成续约事宜,但是小胖向曼联高层索要一纸5年合同,且周薪依然要维持在25万英镑的水平,这让曼联高层犯了难。如果全盘接受鲁尼的续约要求,那么红魔在未来5年将向小胖支付大约7000万英镑的工资,高层显然不想在28岁的鲁尼身上做出如此的豪赌。

目前有意引进鲁尼的俱乐部是巴黎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由于法甲联赛实现了新的高税率,这肯定会让鲁尼望而却步,因此,切尔西是鲁尼最有可能的下家,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就曾多次尝试引进曼联10号,明年1月份或者夏天,蓝军的攻势将继续。当然,对于鲁尼的重要性,莫耶斯更是心知肚明,根据《每日邮报》披露,无论鲁尼是否在冬季提出转会申请,曼联都不会在1月份将其抛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