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获六连胜完美收官 全新型火箭试飞成功

早报讯 成功招揽“魔兽”霍华德(微博)之后,全新的火箭会在NBA(微博)新赛季闯出怎样一片天地?这是丰田中心看台上主队球迷的疑问,也是众多火箭粉丝的疑问。

麦克海尔和他的弟子们决定用实际行动说话:两度战胜步行者,完胜魔术小牛马刺,再加上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客场以92比73大胜灰熊,在季前赛首秀遗憾不敌鹈鹕之后,这支“青年军”用一波六连胜为季前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常规赛已经不远,至少对于火箭来说,距离10月31日主场与山猫队的揭幕战只剩下不到一周时间。

一切为了新赛季,这是所有NBA球队的心声,至少昨天的联邦快递球馆,两支球队都很认真,要不然,也不会出现哈登投篮时被追过来封盖的庞德克斯特撞到膝盖,意外受伤,以及霍华德与马克·加索尔的冲突等画面。

让火箭全队惊出一身冷汗的,自然是哈登的受伤,提前离场的火箭头号球星赛后表示:“很疼,不过现在好些了。”而让主帅麦克海尔安心的是,哈登的伤势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常规赛:“哈登状况还好,我问了他,他说只是膝盖相撞。”

球场上的意外已经成为过去式,如今,即将到来的常规赛才是重点。经过七场季前赛的磨合,全新的火箭也让球迷看到了希望。

首先必须谈论的,自然是万众期待的霍华德和阿西克的“双塔组合”。说实话,从临场表现来看,并不尽如人意,“魔兽”依旧无敌,昨天只上场15分钟,就贡献6分和10个篮板,但伤愈归来的阿西克还没能展现出最佳状态。

哈登依旧还是那个“得分机器”,本场即便只打了7分钟,还是贡献6分,效率惊人,而林书豪(微博)、帕特里克·贝弗利和欧米·卡斯比等人也都轮番出彩。

至于林书豪和贝弗利的首发控卫之争,麦克海尔说了:“从一个球员的角度,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大问题。我在打球的时候很多情况下都是替补登场。一个能打27.5分钟的替补和打26分钟的首发区别很大吗?”

新版火箭到底行不行?真刀真枪的常规赛将给出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