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蒂诺:内马尔桑切斯是明星 梅西最具威胁

2013年10月27日04:5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蒂诺解释换人:“用宋换下伊涅斯塔目的是加强防守,我从不认为宋是进攻球员。”

马蒂诺称赞内马尔“踢出了加盟巴萨以来最精彩一场”,他期待内马尔“继续奉献重要的进球,继续取得进步”。

马蒂诺:内马尔桑切斯是明星 梅西最具威胁

在赛后记者招待会上,马蒂诺说道:“我第一次参加国家德比就取得胜利,让我感到高兴。巴萨已经逐渐取得进步,一场比一场踢得好。”他补充说:“下半场最后15分钟我们面临不小的压力,球队需要在这个时间段加强注意力和控制力。”马蒂诺称赞了内马尔和桑切斯,解释了伊涅斯塔被换下的原因,祝贺球队领先皇马6分。

“巴萨已经取得进步”

马蒂诺说:“上半场我们踢得很精彩,赢得了所有该赢得的东西,正如我们过去一样。下半场我们根据需要做出一些变化。”马蒂诺指出:“上半场皇马几乎没有什么机会。”

关于伊涅斯塔被宋换下,马蒂诺解释说:“用宋换下伊涅斯塔目的是加强防守,我从不认为宋是进攻球员。今后遇到同样情况,我还会这样做。”

“内马尔和桑切斯是今晚的明星”

马蒂诺首先强调桑切斯进球的重要性:“下半场比赛我们遇到一些困难,桑切斯出色的工作为我们锁定胜局,如果没有这个进球,人们恐怕不会像现在这样喜悦。这个赛季他一直刻苦训练,今晚是对他最好的回报。”

内马尔第一次参加国家德比,为巴萨打入第一球,马蒂诺对他赞不绝口:“大家都知道这是内马尔第一次踢国家德比,他表现很出色,但这并不是他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很高兴本赛季内马尔踢得越来越好。我期待他继续奉献重要的进球,继续取得进步。”

“联赛路很长,巴萨须继续努力”

马蒂诺还点评的梅西的表现:“梅西的压力很大,他很努力,我很满意。梅西已经给予球队巨大的帮助,如果我们更细致些,能发现梅西创造了不少机会,不论有球还是无球,他都是最具威胁的球员。正由于他的存在,我们的进攻才更容易。”

虽然赢得国家德比,但马蒂诺丝毫没有骄傲,他不忘展望更长远的目标:“联赛不是数学游戏,10轮领先6分不能说明任何问题。现在只是开始,联赛还有28轮,我们必须一步一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