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就裁判没看到点球 皇马本该取胜

安切洛蒂:就裁判没看到点球 皇马本该取胜

在诺坎普的比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卡罗-安切洛蒂承认他不喜欢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上半场的表现,但下半场球队的表现得到改善:“我认为我们下半场的比赛非常出色。我们的控球更多,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破门良机。”

安切洛蒂为主裁判没有看到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对C罗(微博 数据) 的犯规而遗憾:“点球是非常清晰的,看起来大家都看到了,除了没有判罚点球的裁判。”

安切洛蒂解释了让拉莫斯本场比赛担任后腰的原因:“我们的目的是为了保持平衡,在对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后,伊利亚拉门迪大腿有些疲劳,我不想冒险,因为赛季初他受过重伤。我和塞尔吉奥谈了,他很高兴踢这个位置,也踢得很好。”

在被问及阿德里亚诺禁区内的手球时,安切洛蒂表示:“我不会评论这个手球,这是一个很难做出的决定。在比赛这样一个重要的时刻判罚点球,我认为比赛和比分都会不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