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比萨雷塔:巴萨踢得机智 赢得精彩漂亮

2013年10月27日04:1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表示,巴萨很畅快地赢得国家德比的胜利,他也指出下半场局部时段发挥不够完美。

苏比萨雷塔说:“我们踢了一场非常聪明的比赛,一种适合我们的战术。”

苏比萨雷塔:巴萨踢得机智 赢得精彩漂亮

战胜皇马之后,苏比萨雷塔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踢了一场非常聪明的比赛,一种适合我们的战术。如果你仔细阅读比赛,会发现我们的战术配合很出色,我相信我们能很好地诠释全攻全守。”他补充说:“巴萨和皇马是两支伟大的球队,应互相尊重。”

苏比萨雷塔称赞马蒂诺掌控了比赛:“马蒂诺很好地掌控了比赛。下半场皇马大举进攻,向我们施压,但马蒂诺通过换人很好地协调了球队的心态和战术,没有给对手机会,而且我们又打进一球,彻底杀死了比赛。”

关于内马尔和桑切斯的表现,苏比萨雷塔赞不绝口:“非常优秀!但我们不能对内马尔苛求太多,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品质,他的素质很优秀,首场国家德比就有进球。桑切斯非常不错,刚刚登场就取得进球,为球队锁定胜局。我的感觉是桑切斯的进球百看不厌,让看台上的人们心安。”

令人兴奋的拼图

苏比萨雷塔承认,诺坎普看台的拼图鼓舞了很多人:“这是令人感动的一幕,体现了我们的爱。”苏比萨雷塔还表示:“巴萨进展顺利,接下来的路还很长,必须一步一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