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罕见对位对决 天生宿敌手拉手肩并肩

腾讯体育讯 世纪大战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与C罗(微博 数据) 较量的舞台,也是竞争金球奖的拉票良机,不过此役两人罕见地都没成为比赛主角,未能像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那样进球而闪耀光芒。两大顶星倒是在局部小范围有过正面一对一对抗和对位防守,由于两人场上位置相差较远,如此镜头平素倒不多见。

此役开局阶段梅西主要踢右翼,而C罗依然司职左边锋,这让两人有了前后对接正面PK的机会。开场仅5分钟两队头号球星就擦出火花,C罗回到后场参与防守时断下了梅西的传球,但小跳蚤也没放弃追赶,一路回追并在队友帮助下从CR7脚下反抢夺回球权。此后C罗也有过回撤一对一防守梅西的镜头,但梅西并不急于过人,等到C罗出脚抢球时才拨球摆脱。

C罗此役也真不走运,不仅未能延续此前6次做客诺坎普场场破门的纪录,全场还只有一脚射门,是其生涯137场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第二次出现如此糟糕的数据。下半时突破入禁区被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放倒的C罗索要点球,主裁马里恩科伴随着诺坎普的震耳嘘声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葡萄牙人双膝跪地双手抱头愤怒不已,并大叫大嚷,“这是个点球!”,由于反应过于激烈还招来黄牌警告。终场前,C罗被老对手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穿裆过人摆脱,好在迭戈-洛佩斯封出了巴西人的小角度打门,才没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7号更郁闷。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