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3-2逆转斯托克 范佩西鲁尼豌豆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9轮,曼联(微博 数据)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3比2逆转击败斯托克城。第4分钟,克劳奇为斯托克城取得入球。第43分钟,范佩西扳平比分。第45分钟,阿瑙托维奇任意球建功。第78和80分钟,鲁尼埃尔南德斯头球叩关帮助曼联反败为胜。

比赛焦点

范佩西英超top10: 范佩西伤愈复出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入球,其中英超5球。范佩西英超总入球数达到127个,杀入英超历史总射手榜的top10,排名第一的是260球的希勒。

主场11连胜斯托克城: 3比2逆转之后,曼联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取得11连胜,近14个主场获得13胜1平的战绩。

鲁尼豌豆英雄救主: 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鲁尼和埃尔南德斯扮演救世英雄角色,两人在2分钟内各自送出一粒头球,曼联由败转胜,最终3比2逆转拿下斯托克城。

数据分析

曼联
项目
斯托克城
3
比分
2
19
射门次数
10
5
射正次数
5
12
角球
2
66%
控球率
34%
554
传球次数
282
2
越位
0
8
犯规
18
0
红牌
0
2
黄牌
6
3
门将扑救次数
2

全场比赛,曼联19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3球,而斯托克城10次攻门5次射正攻入2球。曼联控球率达到66%,斯托克城仅为34%。曼联获得多达12次的角球机会,斯托克城只有2次。

精彩回放

第4分钟,皮特尔斯左路传中,克劳奇小禁区内攻门被德赫亚挡出,随后克劳奇倒地补射将球打入左下角,斯托克城1比0领先曼联。

第43分钟,纳尼右路传中,鲁尼的头球攻门被贝戈维奇扑出,范佩西禁区中路再射命中左下角,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5分钟,菲尔-琼斯禁区前放倒阿瑙托维奇,随后阿瑙托维奇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斯托克城2比1再度领先曼联。

第78分钟,范佩西右侧角球传中,鲁尼前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曼联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80分钟,埃夫拉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命中,曼联3比2逆转击败斯托克城。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莫耶斯:“我们防守存在一些问题,但门将太棒了。今天我们面临巨大的挑战,但最终我们做到了逆转胜出,这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在落后的时候我很担心,但随后球员们的表现让我们赢得当之无愧的胜利。”

曼联前锋范佩西:“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传闻,我和莫耶斯相处得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逆转胜出!埃尔南德斯的入球保住了曼联的颜面!莫耶斯几乎面临一个噩梦般的下午,但最终小豌豆扮演超级替补的角色,一切转危为安。”

《天空体育》:“目瞪口呆的2分钟2球,斯托克城球迷只能吞下客场失败的苦果。当然,曼联门将德赫亚的表现也堪称精彩。莫耶斯有惊无险地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仿佛胜利大逃亡般刺激。”

核心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范佩西:6分 一传一射,但此外表现一般。

鲁尼:9分 永远不知疲倦,一粒进球扭转战局。

埃尔南德斯:8分 再度扮演超级替补的角色攻入制胜球。

德赫亚:7分 几次做出精彩扑救。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2号斯莫林(76分钟,25号瓦伦西亚)、4号菲尔-琼斯、6号埃文斯、3号埃夫拉

后腰:16号卡里克(微博)、23号克莱维利(68分钟,14号埃尔南德斯)

中场:17号纳尼(58分钟,44号贾努扎伊)、10号鲁尼、26号香川真司

前锋:20号范佩西

斯托克城(4-2-3-1):

门将:1号贝戈维奇

后卫:20号卡梅隆、17号肖克罗斯、4号胡特、3号皮特尔斯

后腰:15号恩宗齐、8号帕拉西奥斯(70分钟,6号惠兰

中场:19号沃尔特斯、32号爱尔兰德(82分钟,16号查理-亚当)、10号阿瑙托维奇(49分钟,12号威尔森)

前锋:25号克劳奇

(夏弦月)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