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建业提前1轮夺冠返中超 毅腾告负失先机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中甲第29轮的赛事,河南建业(微博) 力擒天津松江,从而锁定赛季冠军重返中超。广东日之泉击溃北京理工,升至积分榜次席。哈尔滨毅腾不敌延边长白虎,丢掉冲超先机,后者则保级成功。成都谢菲联(微博)、湖南湘涛纷纷取胜,亦是保级成功。另外重庆FC绝杀湖北华凯尔,贵州智诚不敌重庆力帆。而两个降级名额将在重庆FC,湖北华凯尔及贵州智诚之中诞生。

河南建业2-1天津松江

此役开局第15分钟,建业外援前锋拉斐尔门前补射建功。不过赛至第33分钟,松江由连琛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劲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赛至第80分钟,建业由张璐在门前补射打入制胜球。最终河南建业2-1击败对手,以62分钟锁定本赛季中甲冠军,并且提前一轮完成冲超。

成都谢菲联5-1深圳红钻

此番一役,成都谢菲联大胜深圳红钻。开局第4分钟,谢菲联前锋布里斯门前头槌攻门得分,率队取得梦幻开局。第28分钟,谢菲联由彭欣力(微博)将分差扩大为2-0。随后谢菲联由 高翔连入两球,将分差扩大为4-0。第81分钟,彭欣力远射再下一城。第88分钟,巴巴卡为红钻打入挽回颜面一球。最终成都谢菲联5-1大胜对手,以29分提前一轮保级。

北京理工1-3广东日之泉

此役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之后第55分钟,日之泉前锋多利前场右路抢断之后送出传中,阿瓦尔禁区中路抢点攻门得分,日之泉1-0。第63分钟,北京理工外援前锋贝纳多利用混战捅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第82分钟,多利利用反越位获得单刀推射的机会打入一球。日之泉客场2-1。第88分钟,日之泉由陈肇麒将比分锁定为3-1。此役之后,日之泉拿到57分,并凭借彼此间进球数优势力压哈尔滨毅腾位列积分榜次席。

重庆FC3-2湖北华凯尔

此役开局仅仅1分钟,华凯尔外援前锋布朗便破门得分,力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上半时中段,重庆FC由黎斐利用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易边再战之后第52分钟,布朗再下一城将改写为2-1。第80分钟,重庆FC中卫金泰民将比分扳为2-2平。第90分钟,重庆FC克劳迪内打入绝杀,最终以3-2取胜。此役之后,重庆FC拿到26分排数第二,而湖北华凯尔则以27分排倒数第三。

贵州智诚1-2重庆力帆

开局第6分钟,智诚由蒋亮下底传中,孙昊晟(微博)门前包抄抢点打门建功。第28分钟,力帆组织快速反击,古托利用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劲射将比分扳平。第48分钟,力帆再度组织快速反击,古托下底传中,吴庆(微博)门前抢点攻门得分,力帆2-1。第68分钟,智诚获得点球机会,不过克科斯利特将点球罚丢。最终贵州智诚落败,以25分跌至榜尾。

沈阳沈北1-0石家庄永昌骏豪

此番一役,两支皆位列中游的球队相逢。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沈阳沈北凭借当家前锋何塞的进球,以1-0的比分绝杀石家庄永昌骏豪,结束了自己的连败势头。此役之后,沈阳沈北积44分,石家庄永昌骏豪仍积37分,两队仍稳居中游。

延边长白虎1-0哈尔滨毅腾

此役第66分钟,延边长白虎前卫崔仁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从而率队绝杀哈尔滨毅腾。此役之后,延边长白虎拿到31分,提前一轮完成保级大业。至于哈尔滨毅腾与广东日之泉则同积57分,不过哈尔滨毅腾在彼此间的进球数上处于劣势排名第三。

湖南湘涛1-0北京八喜

此役上半时,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之后湖南湘涛由刘青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从而率队以1-0绝杀北京八喜。此役之后,北京八喜以47分继续稳居中游。湖南湘涛则拿到30分,提前一轮保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