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野猪不怕人 大胆“肆虐”高尔夫球球场

[导读]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的阿尔马登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球场上的景象想必会让高尔夫球爱好者们大吃一惊,这里随处可见长着獠牙的野猪到处“漫步”。

奇葩!野猪不怕人 大胆“肆虐”高尔夫球球场

高尔夫球球场上的野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仲伟东】在大多数人印象中,高尔夫球球场都是一派宁静景象。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的阿尔马登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球场上的景象想必会让高尔夫球爱好者们大吃一惊,这里随处可见长着獠牙的野猪到处“漫步”。

美国广播公司(ABC)10月24日报道称,如今的阿尔马登高尔夫球场已经无法使用,野猪“入侵”之后,由于寻找水源以及草根和昆虫等食物,球场的草地被挖得坑坑洼洼。

圣何塞当地动物管理部门的官员表示,该地区野猪肆虐已经持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当地民众经常会在不同地点看见野猪的存在。据悉,这些野猪都是该地当初从欧洲引进的猪类的后代,后者在圈养期间有一些逃出猪圈并在野外生存繁殖。如今,这些野猪则从附近山区“侵入”到此。尽管阿尔马登高尔夫球场建有栅栏,但野猪挖坑从栅栏下进入球场内。

这家乡村俱乐部的总经理罗伯特•斯帕克斯在接受ABC采访时表示,他极为厌倦这些野猪,如今闯入球场的野猪已经达到40头之多。附近的居民则表示,前几年该地区很少见到野猪,而如今“它们胆子非常大,就这么看着你,根本不在乎你”。

野猪不仅破坏了草地,还干扰了当地的社会秩序。斯帕克斯告诉ABC,当地慢跑锻炼者们以、成人及儿童都曾遇到过野猪,大人们非常担心自己孩子的安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