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强烈建议林书豪打替补 他可成雷霆版哈登

专家强烈建议林书豪打替补 他可成雷霆版哈登

专家强烈建议林书豪(微博)打替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在客场挑战灰熊队,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德-摩尔观战有感,他称赞帕特里克-贝弗利的防守是联盟顶级的,并强烈建议林书豪打替补,摩尔相信林书豪会打得像雷霆队时期的詹姆斯-哈登。

在季前赛当中,数据是无用的。说有人场均能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并用这些数字来和其他人做比赛,这样的行为是愚蠢的。从今年的季前赛来看,看起来凯文-麦克海尔让林书豪首发、让贝弗利打替补的举措也是愚蠢的,还好在昨天和马刺队以及今天和灰熊队的比赛中,麦克海尔都是让贝弗利首发出场。

在进攻方面,无论谁打首发,贝弗利和林书豪同样有效。因为当和哈登、德怀特-霍华德和钱德勒-帕森斯(微博)一起打球的时候,火箭队并不需要控球后卫们更多的去进攻,只是需要他们把球传接起来,并迅速的做出决策。而在防守端,这甚至不是两个控球后卫之间的较量,因为贝弗利是联盟中顶级的防守球员,他能更好的对付克里斯-保罗、托尼-帕克(微博)和史蒂芬-库里(微博)等人。

林书豪在训练营期间看起来更强壮也更有侵略性了,他仍然是一位比贝弗利更好的射手,这是毫无疑问的。然而,林书豪的得分能力,只不过是另一个让他打替补的原因。还记得在以前的雷霆队当中,当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都陷入低谷的时候,哈登是如何站出来接管比赛的吗?这是林书豪能为火箭队所做的,相信他会在那个角色中脱颖而出。

当问题涉及到攻防两端的时候,麦克海尔不得不见机行事,火箭队控球后卫位置的深度还是非常深厚的。截至今天和灰熊队的比赛的第一节结束,当哈登受伤下场,林书豪替补登场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3-3的进攻高潮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的想法?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