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膝盖受伤退场 干架!魔兽因贝弗利动粗

哈登膝盖受伤退场 干架!魔兽因贝弗利动粗

哈登膝盖受伤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火箭客场同灰熊展开季前赛较量,这对双方都是季前赛最后一战,首节却就掀起波澜——哈登膝盖受伤退场;贝弗利惹恼小加索尔被摔翻,而霍华德(微博)为队友出头,直接向小加索尔动手!

灰熊开场前4分半钟没有得分,火箭打出9-0开局后顺利领跑。不过身为全联盟上赛季最强防守队伍,灰熊的防守本色仍有体现——首节6分半钟,哈登左侧45度角三分线外持球,防守悍将托尼-阿伦在其面前对峙,哈登持球挥臂虚晃,阿伦探手动作在努力干扰,哈登突然仰面作出了痛苦状——原来阿伦伸手在哈登面前挥的时候,直接揪到了哈登的大胡子!

战至首节4分半钟,火箭进攻端连续运转,帕森斯将球分到右侧三分线外空档,哈登得球果断飙入三分球,但在哈登做完投篮动作正要落地时,庞德塞特冲来,正侧面撞到哈登的右膝盖,哈登当即摔翻在地,很是痛苦。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迅速上前了解情况。哈登坚持罚球完成“打四分”后,火箭已是17-3领先。但哈登一瘸一拐地只能退场返回更衣室了。林书豪(微博)替补出场。

庞德塞特撞伤哈登膝盖的这一下,同上赛季季后赛贝弗利撞伤韦斯特布鲁克的情况有些相似,而就在哈登刚刚下场,连续第2场担任火箭先发控卫的贝弗利就“上镜”了——小加索尔持球进攻时,霍华德正面拦截,贝弗利也去贴身包夹,别看贝弗利身量小,抡圆双臂的积极干扰却搅的小加索尔极是不爽,两人连续身体接触后,小加索尔就势发力将贝弗利掀翻在地。

近在眼前的霍华德当即怒了!上前一步便是双臂发力推搡小加索尔,小加索尔也不含糊,走近魔兽也有推搡动作,从地上起身的贝弗利也逼近小加索尔要讨说法,裁判与双方球员赶紧冲来避免事态升级,麦克海尔也走入场内压制氛围。结果是霍华德与小加索尔均领到技术犯规。不过这两人也迅速化解干戈,小加索尔摆出手臂上的血痕给霍华德看,示意自己动怒是有原因的。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