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特3年4300万续约勇士 马刺签前全明星球员

博格特3年4300万续约勇士 马刺签前全明星球员

博格特3年4300万续约勇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雅虎体育名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勇士已经与中锋博格特完成续约,双方签署了一份3年4300万美元的合同。此外,马刺以非保障合同签下了前全明星球员约什-霍华德

勇士3年4300万美元续约博格特

博格特与勇士完成的续约合同中,受保障部分是3600万美元,加上奖金等最高可达4300万美元,而拿到最高4300万美元的条件是打出联盟前五到前七的中锋水平。

博格特2005年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雄鹿,2012年3月15日被交易到勇士,最令人担忧的无疑是他的健康情况,毕竟过去两个赛季他总共也只出战了44场比赛,上赛季勇士高歌猛进,最终打入西部半决赛,虽然遗憾的输给了马刺,但博格特在对抗马刺的内线时表现相当出彩。屡受伤病困扰之后,博格特的进攻能力已削减不少,但防守端威力仍然出众,在传统中锋逐渐稀少之时,勇士此番长约,多少也有些“赌”的因素在里面。

马刺签下前全明星球员约什-霍华德

马刺官方宣布已签下自由球员约什-霍华德,合同细节并没有向外界透露,不过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马刺与霍华德(微博)签署的是一年的无保障合同。

约什-霍华德已在联盟中奋战7年,先后效力于小牛奇才爵士森林狼,曾于2007年入选过NBA(微博)全明星赛,不过近年来霍华德受到伤病困扰,没有稳定的上场时间,2012年12月膝伤赛季报销后,森林狼将其裁掉。

此前,马刺裁掉了萨姆-杨(微博)马盖蒂,约什-霍华德到来之后,他将成为伦纳德的替补。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