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签哈登魔兽靠运气 失去姚明麦蒂很艰难

莫雷:签哈登魔兽靠运气 失去姚明麦蒂很艰难

莫雷把引进哈登归结为运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 达瑞-莫雷已经成为火箭的英雄,引进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得到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签下林书豪(微博),彻底完成后姚麦时代的重建。莫雷自己怎么解释这一切的呢?他说一切都在计划之中,一切又有运气成分。

“失去像姚(姚明)和特雷西(麦蒂)这样的球员很艰难,大家通常的做法是摆烂赢得一个高顺位选秀。不过,我认为这种方式太过保守,也认为可能拿不到高顺位,于是决定拼了。”莫雷说。在姚明退役和麦蒂被交易后,火箭没有摆烂,努力冲击季后赛,却连续失败。

火箭连续冲击季后赛失败,选秀顺位每次都在乐透边缘,这给莫雷带来信任危机。很多人认为莫雷将会下课,但球队老板亚历山大选择相信莫雷。莫雷不负所望,一方面囤积人才,一方面保持足够的薪金空间,坐等机会的到来。

看到雷霆和哈登无法谈拢合同,莫雷就试探性的报价,寻求交易。因为交易凯尔-洛瑞从猛龙得到的高顺位选秀权,雷霆竟然答应了交易要求。这让莫雷自己也难以置信,很难相信雷霆竟然愿意拆掉自己的总决赛阵容,交易掉蒸蒸日上的哈登。莫雷将这个归结为运气。

哈登加盟火箭过后立即打出巨星般的水准,吸引其他球星加盟只是时间问题。莫雷之前做的功课再次起到作用,从霍华德(微博)第一次在魔术闹转会的时候,莫雷就试图引进他。这次霍华德再次面临选择时,莫雷又冲了上去。因为莫雷的诚意以及哈登的实力,霍华德放弃湖人勇士小牛,决定加盟火箭。

“我听到那些我要下课的传言,充耳不闻,因为这些对我没有意义。因为我知道亚历山大先生相信我,他知道我没有乱来,只是按照预期的计划在做而已。”莫雷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