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女足金球奖候选名单出炉:日本2人 中国0

2013女足金球奖候选名单出炉:日本2人 中国0

FIFA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杂志联合公布了2013女足金球奖10人候选名单,德国、瑞典、日本、美国各有2人入选,另外两个候选人分别来自巴西和加拿大。

这份候选名单是由FIFA女足委员会和《法国足球》杂志的专家共同研究确定,按照惯例,接下来将由各国女足国家队主帅、队长以及FIFA指定的媒体代表进行投票。12月初,FIFA将会公布得分数最高的3人,而最终的获胜者将在2014年1月13日的FIFA年度颁奖典礼上揭晓。2013年度最佳女足教练候选名单也同时公布。(唐小蜜)

2013女足金球奖候选名单:

安格勒(德国)、费舍尔(瑞典)、戈斯琳(德国)、熊谷纱希(日本)、玛塔(巴西)、摩根(美国)、大仪见优季(日本)、谢琳(瑞典)、辛克莱尔(加拿大)、瓦姆巴赫(美国)

2013年度最佳女足教练候选名单:

伊奎姆(法国U19女足)、穆勒(丹麦女足)、凯勒曼(沃尔夫斯堡女足)、克尔(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女足)、莱尔(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女足)、奈德(德国女足)、科内(波特兰荆棘女足)、佩勒鲁德(挪威女足)、西格内尔(苏格兰女足)、皮娅(瑞典女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