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曝中国赛曾加练 受哈登刺激险提前复出

科比自曝中国赛曾加练 受哈登刺激险提前复出

科比(微博)因伤中国赛作壁上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 科比-布莱恩特今天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在中国赛期间曾经加练,加快恢复进度,但现在不得不缓下来。他还谈到了关于得分后卫排名低于詹姆斯-哈登等问题,承认受到刺激险些提前复出。除此之外,科比仍然坚信自己能够恢复上赛季水平。

“我在中国赛期间一直有加练,渴求加快复出进度。自那以后,我就放缓了脚步,让身体自行恢复和调整。不过,奔跑出汗的感觉真不错。”科比说。湖人对阵勇士上海站开始前,科比曾经来到球场,进行折返跑和投篮训练,他当时练得汗流浃背。

“我认为,他们可能认为我只有一条腿(所以把我排在哈登后边)。这就是他们投票的根据,估计他们认为我不可能从伤病中恢复了吧。如果要问我自己的说法,我认为自己可以恢复到以前的水平。”科比说。在最近ESPN的各项排名和NBA(微博)总经理的投票中,科比和湖人都被看低。

“看到这些东西多少有些心烦,会让你失去耐心,特别是当你听到那些质疑的时候。‘你能复出么?’,这不算啥,还有更狠的。‘你能复出并打出高水平么?’,听到这样的问题,就像这些人在说‘我不能付出,不能打出高水平’一样。”科比说。

“当你听到这些事情的时候,你真想加快进步,立马复出,现在就打球,去让那些质疑者闭嘴。但是你必须要耐心,你必须去休息和放松,直到你身体允许的时候才复出。”科比说。科比接下来还回应了自己将推特头像改为1225的事情,他说那是他宠物的生日,和ESPN关于他和湖人的排名无关。

“我现在受的伤和以前不同,下肢的各种伤病往往会引发其他问题。因此,现在复出不是恢复100%的问题,而是关于跑起来过后,会不会引发其他并发症的问题。”在记者提到科比职业生涯曾经无数次带伤作战的时候,科比显得格外谨慎。

除去以上问题,科比还对湖人新赛季进行了预期,他认为球队能走多远,取决于健康程度。“球队能否融合在一起是根本,这里边起决定性因素的又是伤病情况。希望相比去年来说,我们这赛季的健康状况要好点。健康真的很重要,我们能克服伤病有一番作为么?”科比说。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