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伯杜:步行者阵容有深度 韧性足可比拼热火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季前赛五连败开场,包括两负同区劲敌公牛,两次完败于火箭步行者的表现让人不禁想起去年的“复仇者联盟”湖人。但大胜骑士老鹰证明了,上赛季只差一场到总决赛的他们可不是凭运气。

两场大胜步行者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替补火力实在凶猛。对骑士,斯科拉(微博)科普兰沃特森得分全部上双,步行者替补一共拿到54分;打老鹰,斯科拉仅出场18分钟就拿到20分,替补阵容又合力取下50分。“我们正在逐步展示出真正的能力,这甚至比我之前预想的球队实力还要强不少,”斯科拉赛后说。步行者主帅沃格尔慨叹:“我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我真的没有合适语言来形容斯科拉今晚在场上所做的一切,有些球员的本事是你教不出来的。”

率公牛在季前赛第二次击败步行者后,罗斯(微博)豪言根本不把步行者放在眼里:“也许再过一两年他们会成为我们真正的对手,但现在还不是,热火才是我们的对手。”但公牛主帅锡伯杜并不这么看,他说步行者和公牛一样有实力击败热火,步行者阵容极有深度,而且韧性十足。

“步行者上赛季已经是东部三号种子,而且下克上轻取尼克斯,又和卫冕冠军缠斗到东部决赛第七场,你还要称他们是追赶者?”NBA(微博)官网资深老记者弗兰·比林伯利认为,步行者有希望再进一步,“明年,进入总决赛无疑是他们的目标,而且我认为他们就站在门外,随时都能踹开那扇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