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主席回应中国退赛:非蓄意退出 确因受伤

[导读]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表示:“中国球员在丹麦首要超级系列赛中弃权,都获得世羽联医生的医药证明书,所以世羽联不能采取任何纪律行动对付弃权的中国球员。”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世界羽联(微博)主席拉尔森证实,中国的奥运女单冠军李雪芮(微博)和头号女双王晓理(微博)与于洋(微博 博客)临时退出丹麦首要超级系列赛,确实因为受伤,而并非蓄意退出。

他表示,李雪芮在女单复赛中弃权,经过世羽联医生检查,主下皮肤敏感。

“而王晓理身体不适,不适合比赛,这些球员都直接回返中国,同时也缺席本周的法国超级系列赛。”

他说,世羽联会一直严密监督所有比赛进行,若是发现有人故意弃权,就会采取纪律行动对付。

“中国球员在丹麦首要超级系列赛中弃权,都获得世羽联医生的医药证明书,所以世羽联不能采取任何纪律行动对付弃权的中国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