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博格斯:何为最困难的事 能否封盖到姚明

一、NBA(微博)生涯:

1.作为NBA历史上最矮的球员,你创造了“矮个传奇”,能够在长人如林的NBA站稳脚跟,你认为最困难的事情是什么?

2.还记得选秀之夜吗?当1987年听到自己被华盛顿子弹队选中,当时的感受是怎样的?

3.你曾在比赛中盖了传奇中锋尤因一个帽,一时传为佳话,至今被球迷津津乐道,还记得这一幕吗?

4.征战NBA14载,让你最为难忘的一幕是什么?会是封盖尤因吗?

二、场外:

5.中国“小巨人”姚明效力于NBA时,曾遭1米75的内特-罗宾逊封盖,而在此之后,姚明自曝曾遭1米6球员封盖,设想你与姚明同场竞技,你是否会给姚明一记大帽呢?

6.中学时,你对朋友说长大后要打NBA,他们讥笑你白日做梦,是什么让你坚持梦想,并最终成功的呢?

7.您的教练阿兰•布里斯托曾说:“NBA可能会再出现一个拉里-伯德,但决不可能会再出现一个马格西•博格斯。”,你怎么看这个评价?

8.你最欣赏的NBA球员是谁?

9.在中国,你有一些绰号,比如强盗,形容你抢断能力出色,再比如小虫,小痣,小松鼠等等,就你个人而言,目前听到的最喜欢的绰号是什么?

10.你退役后于2005年出任了WNBA夏洛特刺针队的教练,您认为身为球员和教练,最大的区别在哪里?

11.说一说你的孩子们吧,你希望他们长大后从事篮球事业吗?还是仅仅是一种爱好就好了?

三、寄语球迷:

12.有许多球迷都可能打职业篮球,但许多受制于身高等因素并没有走上这条道路,对于渴望打职业篮球的普通球迷,你对他们的建议是什么?

13.众所周知,你的杀手锏是抢断,速度和投篮,球迷们应当怎样练习这些篮球基本功呢,给他们一些建议吧?

四、当今联盟看法:

14.你曾经成功的防守过乔丹,使得飞人24秒违例,近年来,关于科比(微博)乔丹谁更强的争论很多,作为曾与乔丹同场竞技过的球员,你如何评价二人?

15.迈阿密热火队正向着第三个总冠军迈进,但休赛期各支球队均进行了补强,比如篮网火箭等等,你认为新赛季热火最大的对手是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