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进步赢得支持 77%球迷投票力挺他先发

林书豪进步赢得支持 77%球迷投票力挺他先发

林书豪(微博)在休赛期的努力让他赢得了球迷认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 因为帕特里克-贝弗利异军突起,林书豪的先发位置一直受到威胁。不过,林书豪凭借季前赛的总体表现,赢得火箭球迷支持。在《休斯顿纪事报》发起的一项主题为林书豪和贝弗利谁先发的投票中,林书豪得到77%的支持率。

贝弗利相比林书豪来说,在两方面优势明显。一方面是他的防守能力突出,防守压迫性很强,常常让对手无所适从。另外一方面是他的投篮能力,特别是三分能力非常强。贝弗利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为37.5%,今年季前赛参加4场比赛,三分8投6中,命中率高达75%。

林书豪也有自身的优势,那就是他的组织能力,特别是组织快攻的能力。在火箭最近一次和小牛的比赛中,林书豪全场比赛送出8次助攻,全场多次和德怀特-霍华德进行空接。这说明林书豪在场期间,和霍华德(微博)等球员的化学反应不错,完全可以胜任球队先发。

林书豪在有组织能力的同时,他也通过休赛期弥补自身的软肋。在休赛期期间,林书豪和自己的弟弟一起,投爆投篮机器。他在一次训练中一直投三分,直到投篮机器不再计数。结果是他当天就投了999个三分球,投中783个。他在投篮过程中,不断修正自己的投篮姿势和弧线,取得一些进步。

因为苦练投篮,林书豪的罚球随之取得进步。在火箭的三场季前赛中,林书豪的罚球12罚12中,其中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8罚8中,命中率高达100%。林书豪生涯的罚球命中率为78.9%。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林书豪新赛季的罚球命中率很有可能达到80%以上。

林书豪取得进步,将有利于他获得火箭先发。作为一名控球后卫,防守和投篮能力很重要,但首要的还是组织能力。林书豪有组织能力,他的防守和投篮也在进步。因此,相比贝弗利来说,林书豪的总体优势要更加明显一些。这就是为什么接近80%的球迷选择林书豪先发。(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