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帅秘籍破背靠背困扰 魔兽:防守氛围好

火箭主帅秘籍破背靠背困扰 魔兽:防守氛围好

哈登和主教练对霍华德(微博)的帮助非常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还剩两场季前赛可打,为了给那些边缘球员更多的机会,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表示在这两场当中将会让所有的球员都获得出场机会,另外他还表示要把这两场比赛当作常规赛来对待。

火箭队剩余的这两场季前赛都是客场,而且还是背靠背作战(明天客场对阵马刺队、后天客场对阵灰熊队)。火箭队非常看重这两场比赛,因为这两个对手是西部的强敌,所以哈登认为这是对火箭队很好的测试。“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将是非常伟大的。”哈登说,“马刺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将推动我们打出出色的比赛。灰熊队也是西部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所以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测试。”

麦克海尔希望他的爱将们都是健康的,由于是本赛季最后的两场季前赛,所以麦克海尔计划在这两场比赛当中让所有的球员都获得出场机会。“我们可能会所有人都上场。”麦克海尔说,“我们可能会让大家打较短的时间。上赛季我们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打得不好,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关于你打了多长时间,而是关于你如何努力,所以我们将会把这两场比赛当常规赛来对待。”

随着训练营进入尾声,火箭队的球员们表示他们已经看到球队有很大的进步,德怀特-霍华德认为他真的看到后卫们在过去几个星期里的闪耀。“这些家伙找到了他们在防守端的舒适区域,并投进了很多球。”霍华德说,“我认为他们正在做一项伟大的工作。”

霍华德认为自己和球队能取得这样的进步,主要是因为良好的训练和共同的目标。“我不认为我们曾有过一次不好的训练。”霍华德说,“每个人都非常专注,并希望赢球。我们都希望做同样的事情——赢得比赛的胜利,并赢得总冠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