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坦言渴望夺亚冠:会年轻二十岁 梦回1996

里皮坦言渴望夺亚冠:会年轻二十岁 梦回1996

米兰体育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近日,恒大主教练里皮(微博)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专访,他坦言希望能够带领球队问鼎亚冠。如果里皮能够如愿,他将成为世界足坛第一个集世界杯、欧冠(微博 专题) 和亚冠冠军于一身的主教练。

里皮说:“我希望能够用我全部的力量来获得亚冠冠军,那意味着我们在这一年多时间里包揽了中超联赛、足协杯和亚冠三项冠军。去年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我们在客场2-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4失利,回到主场我们在比赛快结束时失球。尽管无缘四强,但这样的失利让我们更加成熟和强大。”

对于亚冠决赛对手,里皮分析到:“他们的阵型很紧凑,球员在场上的移动、跑位都很迅速。首尔常用的阵型是4231,两名后腰的拦截能力比较强,前锋的速度很快,技术也很好,莫利纳和德杨都是这样的球员,虽然和伊布的能力无法相比,但技术方面很相似。截止现在,我们在亚冠中遇到的最强对手是浦和红钻,主场我们3-0取胜,但客场2-3输了,他们令我印象深刻。”

谈及亚冠和欧冠的区别,里皮说:“比赛的质量,球员的激情,球队的实力都有差距。”里皮表示,如果恒大能够获得年底的世俱杯参赛资格,他将会年轻二十岁,就像1996年带领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击败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夺冠一样。

有时间即便恒大获胜,里皮也不是很满意,他说:“我不想让球队只希望拿到三分,我想要他们不断进步,我不接受保守。”最后里皮谈到了老朋友埃里克森:“我们经常见面,经常会在同一家意大利餐厅吃饭。德比战前,我们约定输球的一方请对方吃饭,结果他就请了我们教练组。不过埃里克森将富力带出保级区,现在在积分榜位列第五,可以看出他的执教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