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卡西:皇马取得重要胜利 离欧冠晋级只差一步

2013年10月24日08:04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卡西:皇马取得重要胜利 离欧冠晋级只差一步

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在球队战胜尤文图斯的比赛赛后接受采访,卡西说道:“伯纳乌的一贯特点是向伟大的球员鼓掌和致敬,今天我们的比赛做的很出色,对手十分强大。”

而随后卡西利亚斯谈到了自己对比赛的感受,“如今我们已经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这将十分有利于我们确保欧冠淘汰赛的资格。这是非常不容易的,现在小组赛赛程刚刚过半,我们已经取得了9个积分。现在我们的想法是,将来造访都灵,我们只需要一个平局就可以晋级。这场比赛的上下半场是不同的,略伦特和皮尔洛的发挥成为了尤文图斯的关键所在。”

接下来还谈到了布冯:“我们有一个长达十年的非常好的关系,他受到球迷的爱戴和尊敬。至于伯纳乌的掌声,这是伯纳乌的一贯特点,掌声是送给表现出色的球员和伟大的对手的。”

最后卡西利亚斯说道了接下来与巴萨的对决:“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刻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将会全力以赴去战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