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战力榜:公牛榜首火箭第4 湖人位列18

季前赛战力榜:公牛榜首火箭第4 湖人位列18

火箭公牛成为新赛季的热门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篮筐世界》对各支球队在季前赛的表现进行了一个战力排名。其中公牛高居榜首,热火与火箭分列第3与第4,而湖人则排名第18位。

1,公牛:6战全胜

尽管只是季前赛,但罗斯(微博)在当地时间上周五以103-98击败步行者一战中砍下32分4篮板与9助攻仍惊呆了小伙伴。更别提公牛在季前赛中一路高歌猛进,6战全胜。排名榜首,当之无愧。

2,快船:4胜2负

无论是不是季前赛,保罗对于胜利的渴望不会改变。在与掘金的浴血战中,CP3全场抢下40分11篮板7助攻,在场上整整鏖战42分钟!最终带领快船以118-111险胜。

3,热火:4胜2负

在背靠背连续输给奇才篮网后,热火可算逮着出气筒了,他们以121-96重创马刺,狠狠的出了口恶气。而一个利好消息是什么?韦德(微博)在那场比赛中27分钟内砍下25分,看起来状态相当不俗。

4,火箭:4胜1负

在与小牛的较量中,霍华德(微博)与阿西克终于一起以双塔的姿态先发登场了,而最终火箭也以100-95取胜。尽管这哥俩合计只得到19分,且合计罚球10罚3中,不过当霍华德与阿西克同时站在内线时,休城的禁区看起来就宛若一座难攻不落的要塞那般。

排名第5到第17的分别为篮网、勇士雷霆、鹈鹕、猛龙、马刺、骑士森林狼灰熊尼克斯开拓者、步行者、小牛

18,湖人:3胜4负

在中国赛北京站与上海站的比赛中连续输给勇士后,湖人在爵士身上找到了感觉,并成功击败对手。而一个有趣的话题时,季前赛里表现不俗的加索尔,亨利以及尼克-杨,在进入到常规赛后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排名第19到第30位的分别是掘金、太阳国王活塞老鹰山猫、奇才、爵士、魔术76人凯尔特人雄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