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球迷欲将首尔变广州 恒大斥资百万购票

本周六的亚冠决赛首回合,恒大将在客场挑战首尔FC,届时1.5万名恒大球迷将会占据体育场接近1/4的位置,甚至有可能将客场变成恒大的“第二主场”。为了鼓励球迷营造氛围,恒大俱乐部还将向每一位到现场的中国球迷赠送一件球迷服。

虽然首尔FC的主场——首尔世界杯球场可容纳观众66806人,但是从此前亚冠比赛来看,这个球场的上座率一直不高,所以本场比赛前首尔FC并没有限制客队球迷购买门票的数量,这也为中国球迷将首尔FC的主场变成恒大的“第二主场”创造了最有利的条件。

为了让球迷助威团省掉购票的麻烦,恒大斥资为球迷购买了球票,此次首尔FC允许恒大的购票数额为6600张,按照每张约115元人民币的价格,6600张球票的价格高达76万元。此外恒大韩国球迷分会也将组织8000多名球迷到现场为恒大加油,这意味着本周六的赛场看台上,将至少有1.5万名中国球迷为恒大加油。

由于大批中国球迷的到来,首尔本周末的酒店房间变得异常紧俏,目前要想订到一家性价比较高的酒店已经成为一种“奢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