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取胜宫磊憧憬亚冠 大连主帅暗示晋级无望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全场站着指挥、表情严肃的人和主帅宫磊(微博),在赛后发布会上露出笑容,“我们要在双线全力以赴,确保球队拿到亚冠资格。”

阿尔滨主帅克罗尼奇承认,主场输球给球队晋级决赛蒙上阴影,“我很不满意这个结果。开局不错的情况下,却无法打进第二个进球,反倒因为自己的松懈被对手打入反超进球。”不过,克鲁尼奇对客场翻盘仍抱期待,“180分钟的比赛,下一场我们要拼到最后一分钟。”

宫磊则显得很兴奋,他强调:在这样残酷的淘汰赛中,双方能打出如此有激情、如此漂亮配合的比赛,对足协杯的推广有很大帮助。谈到比赛,宫磊表示:“先失一球情况下,能很快调整状态和心态,并连续打进两球,队员们功劳很大。”虽然手握优势,但宫磊希望球队不要松懈,确保挺进决赛,拿到亚冠资格,“对我们来说,双线作战压力很大,杯赛回到主场,决不能有半点松懈,必须确保晋级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