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青训入欧,日本00后攻克皇马巴萨

[导读]日本众多青少年纷纷走出国门去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未来,而欧洲众多的超一流俱乐部也因为日本球员在欧洲联赛的出色发挥而纷纷在日本开办足球学校,一种相辅相成的良性态势已经在日本足坛形成…

【江湖】青训入欧,日本00后攻克皇马巴萨

■撰稿:午人

★久保建英十岁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井卓大九岁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刷新纪录

★从三浦知良到中井卓大 入欧年岁极度提前超低龄走俏

★众多豪门赴日大办足校 日方球员素质引全球强烈关注

★日本少年种子广播欧洲 顺畅合作机制保障留洋新市场

本月初,日本年仅9岁的中井卓大被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相中,他也创下日本球员步入欧洲豪门年龄最小的纪录,在此之前,同样来自日本年仅11岁的小球员久保建英加盟了西甲另一豪门巴萨后备梯队。

日本小球员相继被世界级俱乐部相中,尽管还无法确保未来就一定能够成为超级球星,但日本青少年足球层层培养、挖掘的体系确令人侧目。

日本众多的青少年纷纷走出国门到欧洲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未来,而欧洲众多的超一流俱乐部也因为日本球员在欧洲联赛的出色发挥而纷纷在日本开办足球学校,一种相辅相成的良性态势已经在日本足坛形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