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罗斯偷情遭捉奸 韦德患怪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21期节目上线。新闻直通车最新改版,将在60秒钟带您回顾本周篮球周边事件,欢迎大家添加星播客官方微信挑战主持人。

1、北京时间10月22日,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与脱衣舞女偷情被未婚妻米妮卡-利兹捉奸在床,两人已宣布取消婚约。

2、近日,ESPN球员实力排行榜将科比(微博)排在第25位,引起轩然大波。球迷认为,詹姆斯第一,杜兰特第二,科比至少应该是第三。

3、北京时间10月20日,男篮国手孙悦与妻子陈露在河北沧州举行婚礼。NBA(微博)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送上视频祝福。

4、北京时间10月22日,德安东尼表示他上赛季之所以豪言场均110+,是因为那时止痛药让思维有些跳跃,新赛季想让湖人的进攻节奏提到联盟前五。

5、乔丹出售位于芝加哥地区的一处豪宅已经一年多,虽然降价高达800万美金却无人问津,据悉,下周乔丹的这个豪宅将会进行拍卖。

6、北京时间10月23日,奥多姆的大姨子金-卡戴珊获歌星男友求婚,这次的订婚戒指较亨弗里斯送的那枚有所缩水,还是前夫哥更豪爽。

7、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官网,热火队球星德怀恩-韦德竟患有“恐鸟症”,原因是在大学的时候,他曾遭到鸟类的“攻击”。

8、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官网邀请了30支球队的总经理进行投票,在“联盟中最坚韧的球员”一项中,科比获得了31.0%的支持率,高居榜首。

9、近日奥多姆在一个聚会上与一位小孩合影,他以己为训告诫小朋友不要沾染毒品。湖人的管理层上周曾和奥多姆会面,希望他早日完成自我救赎。

10、就在新赛季媒体日当天,NBA官方给1974年出生现年39岁的纳什发去通知,宣布他成为本赛季现役球员当中,年龄最大的球员。

11、近日火箭球迷论坛对哈登的防守能力做了个调查,超过76%的球迷认为哈登的防守能力在平均或平均水平以下,给如今联盟第一得分后卫提了个醒。

12、北京时间10月23日,ESPN公布了新赛季完整的球员排行榜。詹姆斯毫无悬念继续蝉联榜单第一位。杜兰特,保罗,哈登和威斯布鲁克排名2到5。

欢迎大家在腾讯微博上关注NBA星播客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收听星播客官方微信获得最新的活动信息,本期节目有奖调查的获奖听众将在近期通过NBA星播客官方微信中公布,请球迷们届时注意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