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人和客场2-1占优 穆斯利传射米西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9时,2013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主场1-2不敌贵州人和。第7分钟穆伦为阿尔滨率先打破僵局,第18分钟穆斯利追平,第76分钟米西莫维奇 攻入逆转球。

比赛焦点

人和一只脚迈进决赛:客场2-1力克阿尔滨,也令人和占据了晋级决赛的主动权,阿尔滨若想在客场翻盘则希望渺茫。

穆斯利传射建功:穆斯利传射建功,堪称人和逆转比赛的头号功臣。穆斯利先是抓住对手后防线失误的机会,为人和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又为米西莫维奇送上逆转比赛的助攻。

穆伦越位球:开场仅7分钟时,穆伦便利用推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根据慢镜头回放这个球有极大的越位嫌疑。

精彩回放

第7分钟阿尔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陈涛 右路输送传中球,前点的凯塔将球一蹭,穆伦后点包抄推射打进,阿尔滨取得1-0领先。但穆伦这个球有越位嫌疑。

第18分钟人和将场上的比分扳平,于海(微博)左路输送传中球,阿尔滨后防线解围时出现失误,踢到了穆斯利的面前,穆斯利笑纳大礼推射将场上比分变成1-1。

第33分钟阿尔滨利用前场任意球制造杀机,凯塔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却将球顶高。第35分钟于汉超 左路突破摆脱防守球员输送传中,董学升 抢点甩头攻门稍稍顶偏,阿尔滨错失再度领先的良机。

第68分钟穆斯利杀入禁区,随后摆脱防守球员获得空当右脚打门,却将球稍微射高。

第76分钟穆斯利在大禁区边缘头球蹭给后点的米西莫维奇,禁区外的米西莫维奇迎球大力扫射破门,人和以2-1超出。

第78分钟凯塔左路带球突破输送传中,在人和门前制造了混乱,后卫解围时险些将球送入自家球门,被张烈 勉强化解。随后跟上的于汉超打门却依然未能破门,阿尔滨丧失追平的大好良机。

数据分析

足协杯-人和客场2-1占优 穆斯利传射米西绝杀

阿尔滨在攻势上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射门数上以18-9遥遥领先,控球率上也接近六成(57.7%-42.3%)。同时阿尔滨在前场定位球上也明显高于对手,任意球上以10-3高于对手,角球也以10-1领先。创造如此多机会的情况下仍遭逆转,阿尔滨着实有些冤枉。

赛后声音

克鲁尼奇:我对今天比赛的结果很不满,下一场我们要全力以赴,要拼到最后一分钟。

宫磊(微博):我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很快调整好状态和心态,并且连续打进了两个进球。虽然我们客场赢球了,但是回到主场我们不能有任何松懈,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双线作战压力都很大,杯赛我们要确保晋级决赛,联赛我们也要力争好的名次,总是我们要在双线作战中,确保球队拿到亚冠资格。

微博热议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傅亚雨(微博)对阿尔滨倍感失望,“这下阿尔滨足协杯完蛋了。阿尔滨也是今年让人失望的中超俱乐部之一。”

著名足球裁判问题专家淦耀对本场吹罚情况进行点评,“担任大连阿尔宾队对贵州人和队中国足协杯第一回合半决赛的主裁判是来自上海的国际级主裁判王迪。他在上半时判罚犯规6比7,其中黄牌警告1比0。38分钟时客队12号守门员张烈空中揽月抱住球之后三步助跑正准备把球踢出形成快速反击,主队40号于汉超猛然停在张烈跑动线路上阻挡战术犯规被黄卡。”大连阿尔滨(4-2-3-1)

门将:1-张翀

后卫:5-晋鹏翔(微博)、16-穆伦、4-李学鹏、28-陈雷(微博)

后腰:44-吕鹏、10-陈涛(87’12-周通(微博)

前卫:19-董学升、20-凯塔、40-于汉超

前锋:22-于大宝(81’15-巴哈)

贵州人和(4-2-3-1)

门将:12-张烈

后卫:23-陈昌源 、4-萨利 、17-孙继海微博 数据、3-张成林 (46’31-饶伟辉(微博)

后腰:7-纳诺(76’11-拉法)、29- 杨昊(微博)

前卫:27-曲波(84’35-万厚良)、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

前锋:9-穆斯利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