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开200万赢球奖金 季前赛磨合三外援阵容

新赛季CBA联赛将于下月8日揭幕,昨天双星主场新闻发布会召开,新赛季球队主场将继续设在国信体育馆,最低票价50元。据悉,球队结束体测和季前赛返回青岛后,即将进入场馆备战训练。赛季开打前,很可能先在这里举行一场热身赛。

50元就能看场CBA

昨天下午,新赛季双星主场新闻发布会在国信体育馆召开,据场馆方面介绍,今年双星男篮的主场将继续落户国信体育馆,首个主场比赛预计在11月20日左右,这也意味双星的前几场比赛基本是客场作战。

相比于上赛季,新赛季的球票价格总体下降约30%,散票价格依次是50、100、150、260、350元,并设有部分30元的学生票。包厢散票有1500和3000元两档。赛季套票价格是600、1200、1800、3000、4000元,包厢内套票价格分档次,分别是20000和35000元。本月28日,中国票务在线就将开始双星男篮的套票销售工作,其中,前500名买套票者将享受超级优惠,下月3日开始常规赛门票销售。

目标就是打进八强

青岛双星(微博)男篮总经理生锡顺等人也出席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他透露,球队打完季前赛返回青岛后,就将入住体育中心内的海天大酒店。此外,球馆和俱乐部方面正在协调,准备赛季开始先在球馆内打一场热身赛,一是适应检验场地,二是回馈岛城球迷。

说到新赛季的目标,生锡顺干脆利落地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其实这也应该是所有排名靠后的队伍的目标,谁不想取得好成绩。 ”他说,今年是双星男篮的第十年,“10年了,这个赛季就如同一个新的开始,我们会全力以赴。 ”而为了支持双星男篮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国信体育公司也将出资200万元,作为球队的主场赢球奖励。

三外援会合季前赛

目前,双星男篮正在四川成都参加体能测试,两名外援塞尔比和厄尔·巴隆依然留在青岛。 “上个礼拜天,我们带着他俩人去市区各地转了转,看了看我们美丽的青岛,两个人非常高兴。 ”说起这两名外援,生锡顺信心满满,“塞尔比是我们美国拉练期间千挑万选才确定的,不光我们管理层和主教练,包括每一名球员,我们都征求了意见,大家一致选择塞尔比,小伙子22岁,能力很强,不输给哈德森。至于巴隆,大家都知道,我们去年就想签他,当时没来,继续留在NBA(微博),其实这也正说明他的能力,受到NBA球队的认可。 ”

除了塞尔比和巴隆,亚洲外援马丹利依然没有到队,生锡顺表示,叙利亚人会直接去江西南昌和球队会合,“手续已经基本办妥了,我们正在给他处理机票,球队去南昌季前赛,马丹利会直接去那里和球队会合,赶上季前赛没有问题。 ”

体测成绩普遍理想

目前,双星男篮的国内球员,正在主教练纪敏尚的带领下,在四川成都参加体能测试。今年的体能测试难度有所增加,各支球队成绩普遍不理想,不少大牌球员落马。据了解,双星队的成绩总体来说还算不错,第一天的强度投篮,13名参加的队员中,有6名队员达标。没通过的球员也至少有三次补测机会,通过问题基本不大。

昨天进行的测试项目是专项速度耐力,也就是折返跑,结果也不乏名将“落马”的情况,上海男篮(微博)当家后卫刘炜就因为违规被取消成绩,只能等待补测。双星男篮的成绩则相当不错,全队仅有王庆明一人没有通过,而他距离达标成绩也是差之毫厘。今天,体测继续进入最后一天,双星男篮将于明天飞赴江西南昌,参加季前赛,在那里,双星队将和北京、八一以及吉林队交手。记者 王大伟

巴特尔(微博)恐无缘新赛季

晚报讯 除了王治郅、易建联等中国篮球名将外,著名中锋巴特尔也缺席了本次体测。上赛季结束后,新疆队没有与这名38岁的老将续约,据悉,巴特尔至今也没有和其他CBA球队签约。因此,他将很可能无法参加新赛季的CBA联赛。

巴特尔上赛季受到糖尿病的影响,竞技状态下降,场均仅得到5.7分,抢下3.2个篮板,两项数据均是其职业生涯的最低。巴特尔在之后几个月内会为哪支球队效力,一直都是外界关心的话题。有消息称山东队低价引入巴特尔,但后来主教练巩晓彬对此否认。而这次前往温江的山东队里也没有巴特尔,这印证了之前的消息并不真实。中国篮协运动队管理部部长宫鲁鸣透露,巴特尔原本希望以个人名义参加本次体测,但被中国篮协拒绝。宫鲁鸣透露,没有一家CBA球队为巴特尔注册,巴特尔很可能无法参加新赛季CBA。“已经过了球队为球员注册的截止日期,这也就是说,巴特尔的新赛季废了。 ”宫鲁鸣说。 (张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