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联盟拒门线技术容差3cm 只因思维太严谨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张力(微博)报道 上周六晚上,一天前刚刚遭遇幽灵进球的霍芬海姆主帅吉斯多尔,终于笑了出来。他在参加德国电视二台《体育演播室》节目时,面对传统的射门环节,前两脚都没能将球准确送入右下角或是左上角的圆洞。最后一次尝试,吉斯多尔终于命中,谁想球竟然又准确地从右下角的圆洞里弹了出来!

德国媒体起哄:“原来吉斯多尔也遇到幽灵进球!”吉斯多尔笑问主持人这该如何是好,现场立即重放慢动作,显示球的确已经进了。吉斯多尔微笑并摇摇头,他一定在想,为什么一天前和勒沃库森的比赛,录像手段不能引进到比赛中去?

幽灵进球的话题实在是太热了,就连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在周一率队抵达德国后,都被问到这方面问题。葡萄牙人直言不讳地表示,无法理解为什么德甲不能像英超(微博 专题) 那样,从本赛季开始使用门线技术,“如果说是在葡萄牙或者希腊,那么我也会说没有办法,但德国足球可没有财政困难。”

周一出版的《法兰克福汇报》刊登了对德甲总裁之一的雷蒂希的采访,他明确表示,职业联盟绝不是反对技术进步,但高科技手段目前依然可能出现问题。雷蒂希强调,国际足联如今对门线技术允许的误差是3厘米,而这是职业联盟无法容忍的,“不要忘了2012年欧洲杯乌克兰和英格兰(微博)的比赛,东道主的射门越过门线2.6厘米却没有算进。”

雷蒂希明确表达了职业联盟的态度,只有容许的误差进一步缩小,才会考虑在德甲推广门线技术。对于裁判布吕希,雷蒂希还是显得很宽容,“当时他的边裁和第四官员都距离很远,他身边没有人能够提供帮助。”德国足协还未做出最终裁决,但沃勒尔提出只重赛最后22分钟的建议不会被采纳。

勒沃库森前锋基斯林不可避免再次成为焦点人物,他周一结束训练后只是面带微笑满足了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他只接受了俱乐部官方采访,表示球队都支持自己。霍芬海姆前主帅兰尼克认为,基斯林头球后的身体语言证明他看到球出了底线,“他错过了为公平竞赛精神做点什么的好机会。”

体育主管沃勒尔则要求大家不要总骚扰基斯林,“他从没有过假摔,我没见过比他更正直的球员,批评他的人最好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霍芬海姆老板霍普也没有责怪基斯林的意思,“没有谁是故意为之。”霍芬海姆接下来肯定要更换售价100欧元的球网,而注定将载入历史的破球网则将被俱乐部用于慈善拍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