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压热火成新季票房王 火箭得魔兽球票大卖

纽约压热火成新季票房王 火箭得魔兽球票大卖

火箭主场球迷爆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Dime报道,新赛季票房王并非卫冕冠军热火,纽约的尼克斯篮网分列球票销量榜前两位,火箭成为球票销量较去年涨幅最大的球队。

新赛季常规赛临近,球票销售进入火爆时段。据StubHub统计,截止到目前,球票销量最高的是尼克斯,他们的同城对手篮网位列销量榜第二,热火、公牛湖人分列三至五位。

数据显示,最受欢迎的比赛是当地时间10月29日热火主场战公牛,这场比赛是热火新赛季揭幕战,热火客场战篮网(11月1日)以及雷霆客场战尼克斯(12月25日)也进入最受球迷追捧的比赛名单。

诸如霍华德(微博)返回洛杉矶等原本就是热门,调查显示还有一些比赛也许被媒体忽视,但球迷却是十分期待。比如球迷对于11月14日火箭客场对垒尼克斯就很感兴趣,想看看林书豪(微博)在与霍华德搭档后重返纽约会有怎样的表现。12月11日快船客场打凯尔特人也很受关注,绿军昔日主帅里弗斯重返波士顿。12月28日热火客场与开拓者交锋,三巨头自然是看点,但更吸引眼球的是奥登返回波特兰战旧主。

火箭未能进入新赛季球票销量榜前五,但他们球票销售情况还是比较好的。在得到了霍华德后,火箭的人气暴涨,球票销售量与去年相比增长最多,总经理莫雷在引援上的出色表现已经在票房上看到了效果。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