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大师赛滨江开杆 吴阿顺望再现一杆进洞

[导读]一年后,他一边期待奇迹重现,一边也对中国高尔夫保持审慎的乐观。吴阿顺相信,属于中国高尔夫的大满贯冠军终将到来,“但还需要时间”。

本报讯 (记者王彦)职业高尔夫球员打出一杆进洞的概率是多少?美国《体育画报》给出的数据是45000比1。现在,中国顶尖高尔夫球员吴阿顺就等待着这样的小概率事件。继去年在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后,他希望能在今年的赛事中再次一击即中,赢走一台宝马车。

昨天,2013BMW宝马大师赛在滨江大道举行了开杆仪式,卫冕冠军汉森、现世界第四斯滕森、世界第六麦克罗伊(微博)与吴阿顺一起为赛事开球。从明天起,包括小麦、凯梅尔以及乌修仁等大满贯冠军在内的78名球员将齐聚上海美兰湖,角逐700万美元的总奖金。

一年前,吴阿顺曾在赛事第三轮打出一杆进洞,只可惜这好戏没能在设置大奖的球洞上演。一年后,这个为中国高尔夫收获第一个日巡冠军的球员一边期待奇迹重现,一边也对中国高尔夫保持审慎的乐观。吴阿顺相信,属于中国高尔夫的大满贯冠军终将到来,“但还需要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