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钢管舞美女做公益 上演面具诱惑现场指导

混血钢管舞美女做公益 上演面具诱惑现场指导

混血钢管舞美女上演面具诱惑

混血钢管舞美女做公益 上演面具诱惑现场指导

钢管舞美女现场指导围观群众

10月19日下午,北京著名商场内,罗兰钢管舞专场公益活动在这里展开,活动于下午三点开始,热情的观众早早的就未在舞台周围。

罗兰钢管舞签约艺人中法混血御姐异域风情的电眼钢管舞魅力女王迪加小姐第一个上场,迪加小姐亭亭玉立走向舞台,一首委婉凄美的法语旋律,让迪加小姐瞬间陶醉其中。优雅的体态,迷人的微笑,宛如一只黑天鹅在湖边翩翩起舞,太美了!观众大呼,钢管舞原来可以这么美!迪加的表演迅速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抓住这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出结束即进入与观众互动环节,热情的观众早已按耐不住,一个女孩大胆的冲上舞台向钢管舞明星讨教,难以抑制的兴奋和激动。在迪加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小胖妹出人意料的学会了两个旋转,赢得阵阵掌声的同时还获得罗兰钢管舞提供的教学光碟,窃笑的冲下舞台,整场公益活动持续到五点才结束,非常圆满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钢管舞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