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彩147期历史交战:拉齐奥交锋优势明显

1.利贝雷 VS 塞维利

双方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1场,利贝雷0胜1平0负没有胜绩,进0球,失0球;在06/07赛季的欧洲联赛中,利贝雷主场0比0战平塞维利。

赛事
日期
对阵
胜赔
平赔
负赔
胜负
亚盘
盘路
欧联
2006/10/20
利贝雷 0:0 塞维利
3.33
3.17
2.08
受半球

2.弗赖堡 VS 埃斯托

双方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无交锋记录。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弗赖堡与葡萄牙球队无交锋记录。埃斯托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与德国球队无交锋记录。

3.贝蒂斯 VS 吉马良

双方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无交锋记录。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贝蒂斯与葡萄牙球队共交锋2次,成绩0胜0平2负,进2球,失4球,处于劣势。吉马良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与西班牙球队共有9次交锋,成绩2胜0平7负,进6球,失19球,处于绝对劣势。

4.里 昂 VS 里耶卡

双方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无交锋记录。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与克罗地亚球队共交锋2次,成绩2胜0平0负,进9球,失1球,占据绝对优势。里耶卡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与法国球队无交锋记录。

5.利马索 VS 拉齐奥

双方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无交锋记录。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利马索与意大利球队共交锋2次,成绩0胜1平1负,进3球,失4球,处于劣势。拉齐奥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与塞浦路斯球队共有2次交锋,成绩2胜0平0负,进7球,失1球,占据绝对优势。

6.谢里夫 VS 热 刺

双方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无交锋记录。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谢里夫与英格兰(微博)球队无交锋记录。热刺(微博 数据) 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与摩尔多瓦球队共有2次交锋,成绩1胜1平0负,进3球,失0球,占据优势。

7.巴伦西 VS 圣加仑

双方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无交锋记录。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巴伦西与瑞士球队共交锋4次,成绩2胜2平0负,进12球,失6球,占据优势。圣加仑在欧洲三大杯的比赛中与西班牙球队无交锋记录。

胜负彩147期历史交战:拉齐奥交锋优势明显

竞彩-热投欧冠 免费送你中奖 十一运夺金加奖百万 投北单 篮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