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不再言语回击杜兰特 闪电侠期待证明自己

韦德不再言语回击杜兰特 闪电侠期待证明自己

韦德(微博)希望用实际表现回击杜兰特

记者石赛玉报道

在9月末推出的新赛季球员排行榜中,《体育画报》把哈登排在第11位,韦德则排第8。杜兰特对这个排位不认同,认定韦德已非前十球员,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他并不如哈登出色。一个月后,他还是坚持自己的看法。最近,在欧洲打季前赛间隙,杜兰特说,“我坚持我所说的(哈登应该比韦德排位高),有很多人并不认同我的观点,但事实就是这样。我并非针对韦德,他很伟大,他历年来的表现,已足以让他成为联盟历史上最优秀的得分后卫之一……”

杜兰特话锋一转,“不过,就像我说的,作为一名已经有点老的球员,韦德是时候把火炬传给年轻球员了。就像某些人向他做过的那样,也像某些人对我做过的那样。未来,我也会向某人(传递火炬)。”杜兰特说:“我只是觉得,他到时候这么做了。”

一个月前,韦德还曾回击杜兰特“尊重我的历史地位”,这次,闪电侠不愿再做回应。他进一步表示,无论杜兰特如何评价自己,他未来都不会再对这位雷霆巨星的言论有所关注。与韦德、杜兰特关系都不错的詹姆斯也表示,不会对杜兰特的言论做出评论。上赛季中段(今年1月)韦德刚满31岁,哈登8月年满24岁,杜兰特则在9月刚刚度过25岁生日。和杜兰特、哈登相比,韦德已是联盟“老人”,不过经过一夏休整,他的膝盖大为好转,竞技状态不差。季前赛中,他既可以在与奇才的对决中扣篮(微博),也能在与马刺的比赛里拿到25分7次助攻。韦德说,他感到那个“旧的自我”已经回来了,尽管他缺席了热火新赛季第一、三、五场季前赛,在新赛季常规赛中,他却有信心尽可能地保持健康。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和球队训练师准备在新赛季紧密的日程中“见缝插针”,给韦德多安排一些休息时间,这想必也会对韦德的膝盖大有好处。

上赛季与哈登的两场对决,韦德一共比哈登少得8分(50比58),但他在两场球里的助攻都比“大胡子”要多。目前热火内部的声音是,韦德期待着用新赛季的实际表现,来让杜兰特被“打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