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力挺科比:他依旧是联盟最强二号位

德安东尼力挺科比:他依旧是联盟最强二号位

德帅眼中科比(微博)仍是NBA(微博)最强得分后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近日,NBA官网邀请联盟30位总经理对现役球员进行投票时,在得分后卫的投票中科比的票数远差哈登,只排在第二,对于这个结果,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并不满意。

对于这样的结果,德安东尼觉得,伤病让科比丢掉了最强得分后卫的头衔。湖人主帅坦言:“科比的跟腱有伤,这让他在投票中处于劣势,不过请你们相信,一旦科比伤愈之后,他肯定比哈登会更加出色,到那时候你们就会知道。”

在这次联盟30位总经理对球员的投票中,詹姆斯-哈登以56.7%的得票数成为总经理心目中的当今NBA第一分卫,而科比则是以20%屈居第二。值得一提的是,这12年来科比首次失去“第一得分后卫”的头衔。

对于科比的未来,德安东尼表示很乐观,湖人主帅表示:“我觉得科比不需要其他任何动力,他是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他对于胜利的渴望强于其他每一名球员,在如今的湖人队,科比是当仁不让的领袖。在科比复出后,我会做出一些调整,届时他将得到更多的球权。”

新赛季,湖人后场连续签下韦斯利-约翰逊、尼克-杨、法玛尔等人,一二号位人满为患,此前就有消息称,德安东尼有计划在科比复出后,让“飞侠”出任三号位,这对于伤愈复出的科比无疑是个全新的挑战。(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