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综述-马竞客场3-0奏凯 那不勒斯小胜马赛

欧冠综述-马竞客场3-0奏凯 那不勒斯小胜马赛

凯尔特人迎来小组赛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3轮进行了E-H组的8场争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大胜沙尔克升至E组头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负于多特蒙德,以上两队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同积6分,F组形势混沌。G组的马德里竞技和圣彼得堡泽尼特分别在客场全取3分。H组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战平,凯尔特人则击败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E组:

布加勒斯特星队1-1巴塞尔

第48分钟,施特雷勒送出助攻,迪亚斯远射将球打入右上角,巴塞尔1比0领先布加勒斯特星队。第88分钟,波帕边路传中,塔图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布加勒斯特星队1比1逼平巴塞尔。

沙尔克0-3切尔西

开场仅仅5分钟,兰帕德左路传中,伊万诺维奇头球摆渡,后点的托雷斯头球顶进空门,切尔西1比0领先沙尔克。第69分钟,切尔西前场获得3打1机会,奥斯卡倒地横传,托雷斯晃过门将打空门成功,切尔西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87分钟,阿扎尔接应拉米雷斯长传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切尔西3比0轻取沙尔克。

F组:

马赛1-2那不勒斯

第42分钟,伊瓜因送出助攻,卡列洪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客场领先马赛。第67分钟,梅尔滕斯助攻,萨帕塔禁区前沿射门再下一城,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86分钟,乔丹-阿尤妙传,安德雷-阿尤远射命中右下角,马赛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那不勒斯。

阿森纳1-2多特蒙德

第16分钟,罗伊斯前场断球成功,随后莱万多夫斯基巧妙横传分球,姆希塔良禁区线上抽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阿森纳。第41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苏博蒂奇和门将魏登费勒出现致命失误,吉鲁轻松将球打入空门,阿森纳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2分钟,格罗斯克鲁伊茨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后点包抄射门命中,多特蒙德2比1绝杀阿森纳。

G组:

奥地利维也纳0-3马德里竞技

开场仅仅8分钟,费利佩送出助攻,劳尔-加西亚右脚攻门命中,马德里竞技1比0领先奥地利维也纳。第20分钟,劳尔-加西亚快速突破分球,迭戈-科斯塔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马德里竞技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53分钟,因苏亚送出妙传,迭戈-科斯塔梅开二度,马德里竞技3比0客场大胜奥地利维也纳。

波尔图0-1圣彼得堡泽尼特

第5和第6分钟,埃雷拉连续吃到黄牌被罚出场,波尔图开场不久便只剩10人应战。第85分钟,浩克传中,科尔扎科夫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圣彼得堡泽尼特1比0绝杀波尔图。

H组:

凯尔特人2-1阿贾克斯

第43分钟,登斯维尔禁区内侵犯斯托克斯,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随后弗雷斯特主罚命中右上角,凯尔特人1比0领先阿贾克斯。第54分钟,卡亚尔弧顶处远射再下一城,凯尔特人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4分钟,塞雷罗分球,绍恩远射将球打入右上角,阿贾克斯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凯尔特人。

AC米兰1-1巴塞罗那

第9分钟,罗比尼奥前场断球后分到左侧,卡卡横敲中路,罗比尼奥将球打入左下角,AC米兰1比0取得领先。第23分钟,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中路妙传,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右路插入禁区低射打入右下角,巴塞罗那将比分扳成1比1平。(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