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将帅为科比抱不平:他伤好了再重新投票

[导读]近日各队总经理的这个投票中,科比不但排在哈登之后而且无缘最佳后卫的榜单。队友尼克-杨在得知这个结果后表示他能理解。

湖人将帅为科比抱不平:他伤好了再重新投票

科比(微博)与哈登

腾讯体育23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近日NBA(微博)各队总经理的匿名投票中,哈登超越科比成为联盟第一得分后卫。此消息一出,科比本人还没有反应,他的队友和教练已经不干了。

“是,他们现在可以这么评选,因为哈登的确比一个跟腱有伤的科比要强,”德安东尼说,“但是等科比伤愈复出以后,我建议他们重新投票一次。”

虽然没有明说,但德帅的潜台词已经非常明显:伤愈复出后的科比不会比哈登差。“他们这么选也算没错,”德帅补充道,“因为现在科比还不能打,哈登当然比他强。”

近日各队总经理的这个投票中,科比不但排在哈登之后而且无缘最佳后卫的榜单。队友尼克-杨在得知这个结果后表示他能理解。

“其实之前 ESPN就把湖人排在20多位,所以这次联盟总经理不选科比我也能理解,”杨说,“但是我提醒各位,科比已经不再需要证明自己,而哈登还需要。”

如今联盟最强得分后卫的竞争者有科比,哈登与韦德(微博)。其中科比属于老资历球星,韦德算中生代,哈登则属于年轻后卫的代表。如今科比伤愈复出的时间还没有结果,联盟各队总经理把最年轻的哈登选入榜单也在意料之中。

“我相信这对于科比来说是件好事,”加索尔说,“我非常了解他,他一定会把这次投票结果当作一个动力然后更积极争取以100%的身体状态尽快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