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裁掉韦斯特布鲁克等三人 大名单降至17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贾维斯-瓦纳多、拉里-德鲁二世和查理-韦斯特布鲁克,现在他们的大名单人数为17人。

瓦纳多是热火队在2010年选秀大会第41顺位摘下的新秀,不过他一直没能站稳脚跟,在热火队是几进几出。上赛季瓦纳多为热火队打了13场常规赛,他总共出场58分钟,总共得到8分、9个篮板、3次助攻、2个盖帽和1次抢断。在今年的季前赛当中,瓦纳多打了6场比赛,在场均9.9分钟的时间里贡献2分和2.3个篮板。

德鲁二世只打了1场季前赛,出场时间为6分钟。韦斯特布鲁克打了4场季前赛,在场均5.7分钟里贡献2.5分。在被热火队裁员之后,预计这三名球员都会加盟热火队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苏福尔斯天空力量队。

按照联盟的规定,在当地时间下周一下午3点之前,热火队必须再裁掉两名球员,也就是说确定新赛季的15人名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热火队很有可能裁掉中锋贾斯汀-汉密尔顿和前锋埃里克-格里芬。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