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中国赛季启幕 麦克罗伊助威青少年

[导读]作为此次活动亮点,小麦昨天与中国小将叶沃诚、隋响分享了自己关于训练和比赛的经验,并现场教授了开球、短杆及推杆技巧。

高尔夫中国赛季启幕 麦克罗伊助威青少年

麦克罗伊(微博)易建联亮相

本报讯 (记者王彦)从本周起,随着欧巡宝马大师赛正式挥杆,高尔夫中国赛季将拉开大幕。昨天,现世界第六麦克罗伊来到上海美兰湖,与篮球明星易建联一起,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加油助威。

作为前世界第一,也是目前高尔夫世界前十中最年轻的一员,小麦曾被誉为天才少年。因为他在21岁时就成为大满贯冠军。如今作为耐克高尔夫品牌明星,麦克罗伊特意在其中国行中加入青少年互动环节,目的就为了激发中国年轻球迷以及中国新生代球员对高尔夫的热情。

作为此次活动亮点,小麦昨天与中国小将叶沃诚、隋响分享了自己关于训练和比赛的经验,并现场教授了开球、短杆及推杆技巧。以12岁242天创造欧巡赛最年轻出场纪录的叶沃诚在接受了麦克罗伊的指导后表示:“能够有机会接受麦克罗伊亲自指导,是我一直梦想的机会,在他的鼓励下,我更坚信自己能成为像他一样优秀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