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书豪贝弗利谁首发不重要 我有两个首发

今年季前赛期间,火箭队也和其他球队一样在调试球队的首发阵容,这期间,谁该成为火箭队首发控卫的问题成为了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则直言,林书豪(微博)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会继续轮番担任球队的首发控卫。

“我有两个首发控卫,”麦克海尔说道,“作为一名球员,我那个时候总是认为是不是首发出场并没有关系,我也打过很多替补出场的比赛。替补出场27分钟半和首发出场26分钟有多大的区别?我想这对于一些人而言可能是大事。”

麦克海尔表示,他并不介意每场比赛都拥有不一样的阵容,他还透露,即便是到了11月份或者12月份,球队依旧会尝试不一样的阵容,他表示球队还有很多决定要做。

当谈到自己是否该首发的时候,林书豪和贝弗利都显得很淡定,两人都表示,他们都想赢球,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能够得到总冠军。林书豪则表示,由于球队拥有了他和贝弗利这样两名风格不同的控卫,这会让他们成为对手的挑战。

“我们拥有不同的优势,贝弗利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防守者和投手。我在持球攻击方面更出色点,我想这会让对手很难真正侦察我们,这也给了我们机会给对手不一样的感觉。”林书豪说道。

林书豪表示,他和贝弗利会互相观察,两人会互相学习。而贝弗利则表示,自己在进攻方面的确没有林书豪那样出色,他表示这也是他正在学习的东西,他也表示自己上场后要做的就是做好防守,组织进攻。

本赛季的季前赛期间,林书豪场均可以贡献14分4.3个助攻和3.7个篮板,贝弗利场均可以贡献9.8分4.3个助攻和4个篮板。

“拥有两个可以组织比赛,可以首发的控卫是幸福的烦恼,我认为他们都不应该去担心谁首发的问题。他们都应该将注意力集中到他们能在比赛中做什么,因为那会帮助我们赢球,我们很幸运能够同时拥有他们两个球员。”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