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阻拦巴萨后防补强! 2950万誓夺德甲铁闸

曼联阻拦巴萨后防补强! 2950万誓夺德甲铁闸

《每日星报》:曼联(微博 数据) 2950万欲夺胡梅尔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根据英国、法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曼联将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竞逐德国国脚后卫胡梅尔斯,为此红魔愿意支付295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曼联还希望将目前效力于法甲球队蒙彼利埃的法国中场卡贝拉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

本赛季曼联战绩欠佳,英超(微博 专题) 8轮战罢,红魔仅以11分的成绩位列第8位,落后于领头羊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8分之多。可以肯定的是,莫耶斯迫切期待着在冬季转会期间加强球队的实力,此前《每日星报》便言之凿凿的报道称,“明年1月,曼联将在转会市场上砸出1亿英镑,以引进高水平球员。”该报明确指出,后防线是莫耶斯加强实力的首要位置,为此红魔愿意掏出2950万英镑的真金白银,以激活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的买断条款。

不过,要想得到胡梅尔斯,曼联必须要面对巴塞罗那的强力竞争,甚至连球员本人也对加泰罗尼亚豪门示好:“巴塞罗那?那是我最希望为之效力的球队之一。”当然,曼联也有自己的优势:目前,英、德媒体盛传香川真司将在明年1月重返多特蒙德,这位日本国脚将是红魔引进胡梅尔斯的一张王牌。

除了中后卫之外,前腰同样是曼联亟待加强的位置,如果香川真司果真离去,莫耶斯在这个位置上更是需要一位来之能战的高水平新援。《每日镜报》报道称,曼联已经盯上了蒙彼利埃前场多面手卡贝拉,莫耶斯期待这位有“新齐达内”之称的法国前腰,能够带给球队亟需的创造力和灵感。

卡贝拉出生于1990年3月8日,2004年进入蒙彼利埃青训营,2009年升入一线队。2011/12赛季,蒙彼利埃力压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勇夺法甲联赛冠军,当时卡贝拉便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此前,这名法国U21国脚一直被蒙彼利埃视为“非卖品”,不过如今该队主帅让-费尔南德斯已经想开了,他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卡贝拉的身价是1500万英镑,掏得起这个数儿的转会费,就可以带走这名球员。”

1500万英镑对于曼联来说问题不大,卡贝拉的水准也已经得到了欧冠(微博 专题) 、法甲的检验,不过要想得到“新齐达内”,红魔还需要与求贤若渴的阿森纳一争高下。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曼联强攻法布雷加斯蒂亚戈、安德尔-埃雷拉等中场球员全部无功而返,如果卡贝拉能在明年1月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红魔中场实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当然,曼联并非只进不出,根据《进球网》的最新报道,莫耶斯希望卖掉发挥平庸的英格兰(微博)国脚阿什利-扬;此外,年轻边锋扎哈也将以租借的形式离队,莫耶斯希望他能够在其它球队得到必要的出场时间,以积累足够的比赛经验。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