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狼堡2-1客场首胜 汉堡3-3斯图加特

德甲综述-狼堡2-1客场首胜 汉堡3-3斯图加特

狼堡球员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9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2比1击败奥格斯堡,获得新赛季客场首胜。汉堡斯图加特则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比3战平。

奥格斯堡1-2

奥格斯堡最近3轮主场取得2胜1平的佳绩,而沃尔夫斯堡则客场全败。面对客场虫的挑战,奥格斯堡采取了主动进攻的策略。第1分钟,拜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0分钟,维尔纳妙传,阿尔滕托普禁区右侧射门被挡出,奥斯佐莱克再射又被扑出,维尔纳最终将球送入网内,奥格斯堡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35分钟,迭戈送出助攻,阿诺德禁区外远射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2分钟,罗德里格斯任意球传中,古斯塔沃 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2比1反超取得领先。

第51分钟,罗德里格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四分钟之后,奥赫斯接应迭戈分球射门打高。第82分钟,佩里西奇妙传,迭戈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两分钟后,迭戈投桃报李,但佩里西奇攻门同样被化解。最终,沃尔夫斯堡2比1击败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4-5-1):1号曼宁格/2号维尔哈恩、18号布拉克尔、19号奥斯佐莱克(68分钟,17号马塞尔-德容)、20号洪正好/7号阿尔滕托普(63分钟,9号米力克)、10号拜尔、13号维尔纳、14号莫拉维克(78分钟,8号霍尔绍塞尔)、28号哈恩/33号莫尔德斯

沃尔夫斯堡(4-5-1):1号贝纳里奥/2号奥赫斯、25号纳尔多、31号科诺切、34号罗德里格斯/4号沙费尔(90分钟,5号蒂姆-克洛泽)、6号梅多耶维奇、10号迭戈、22号古斯塔沃、27号阿诺德(68分钟,9号佩里西奇)/11号奥利奇(75分钟,30号库茨克)

汉堡3-3斯图加特

汉堡最近3场比赛不败,而斯图加特近5轮同样未尝败绩。两支状态不俗的球队相遇,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伊比舍维奇送出直传,马克西姆禁区左翼攻门命中远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汉堡。第16分钟,拉索加传中,卡尔汉诺格鲁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22分钟,阿斯兰妙传,拉索加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汉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7分钟,马克西姆任意球传中,根特纳头球攻门顶入右下角,斯图加特2比1再度取得领先。

第54分钟,卡尔汉诺格鲁任意球传中,韦斯特曼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扬森传中,贝斯特小禁区内攻门得手,汉堡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4分钟,朱鲁禁区内的混战中不慎自摆乌龙,斯图加特3比2领先汉堡。但仅仅三分钟后,贝斯特送出助攻,范德法特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汉堡顽强扳成3比3平。第84分钟,鲁迪格尔因为对对手施暴被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斯图加特最终逼平汉堡。

汉堡(4-5-1):15号阿德勒/4号韦斯特曼、5号朱鲁、28号塔赫、7号扬森/9号卡尔汉诺格鲁、14号巴德伊、18号阿斯兰、23号范德法特、31号佐亚(46分钟,21号贝斯特)/20号拉索加

斯图加特(4-5-1):22号基尔希鲍姆/2号酒井高德、3号施瓦布、24号鲁迪格尔、15号博卡/4号科维斯特、7号哈尔尼克(65分钟,19号维尔纳)、16号特劳雷(92分钟,23号萨拉雷)、20号根特纳、44号马克西姆(87分钟,5号哈古伊)/9号伊比舍维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uijie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