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连丢4球!尤文2-4负佛罗伦萨 罗西戴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1时,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8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弗兰基球场2比4负于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特维斯主罚点球破门,博格巴推射空门得手,罗西完成帽子戏法,华金(微博)锦上添花。

比赛焦点

客场负于佛罗伦萨后,尤文图斯本赛季不败纪录告破,这也是自1998年12月13日以来,尤文图斯首次客场负于佛罗伦萨。

尤文图斯近3场比赛丢8球,场均丢2.6球,本场比赛也是孔蒂执教尤文图斯后首次单场比赛丢4球。

完成帽子戏法后,罗西成为自2011年10月25日以来首位攻破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球门的佛罗伦萨球员。罗西本赛季已经打入8球,超过切尔奇,独自领跑意甲射手榜。

特维斯打入自9月22日以来的首球,这是其本赛季第5球、联赛第4球。

技术统计

佛罗伦萨
项目
尤文图斯
4
比分
2
13
射门次数
18
7
射正次数
8
4
角球
5
54%
控球率
46%
456
传球次数
378
2
越位
1
11
犯规
25
0
红牌
0
3
黄牌
6
6
门将扑救次数
3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仅为46%,18次射门8次射正打入2球,而佛罗伦萨13次射门7次射正打入4球。罗西5次射门3次射正均破门,特维斯6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华金仅有1次射门就破门。尤文图斯此役吃到6张黄牌,25次犯规远超主队的11次。

精彩回放

第36分钟,略伦特横传,冈萨洛禁区内踢倒特维斯,里佐利判罚点球,夸德拉多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特维斯主罚点球右脚低射中路破门,1比0!

第40分钟,博格巴妙传,夸德拉多禁区中路抢在出击的内托前铲球解围失误,博格巴铲射空门得手,2比0!

第65分钟,阿萨莫阿禁区内绊倒马蒂亚斯,里佐利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阿萨莫阿,罗西主罚点球破门,2比1!

第76分钟,罗西禁区前摆脱博格巴防守后左脚冷射破门,2比2!

第78分钟,博尔哈妙传,华金禁区右肋无人盯防右脚劲射破门,3比2!

第81分钟,夸德拉多反击中妙传,罗西禁区中路无人盯防劲射破门,4比2!

赛后声音

罗西(佛罗伦萨前锋):“我打入非常重要的进球,但下半场我们的表现难以置信。我们的反应很好,有着出色的勇气和取胜的欲望。蒙特拉告诉我们要更努力,因为特维斯的进球后我们有些失落。我们做到了教练的要求。”

孔蒂(尤文图斯主教练):“我们是球场上的主人,甚至是在下半场。但不论是阿萨莫阿还是马尔基西奥都没能打入第三球,然后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我们输了球。”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尤文图斯牢牢控制着比赛并且以2比0领先,但罗西和华金15分钟内的4个进球却帮助佛罗伦萨逆转取胜,罗马绝尘而去。”

《慢镜头》:“15年后,佛罗伦萨用了15分钟就逆转击败了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已经被罗马甩开了5分!”

球员评分

罗西(8分):16分钟完成帽子戏法,不仅打破佛罗伦萨对阵尤文的球荒,也成为第一位面对孔蒂执教的尤文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同时还帮助佛罗伦萨15年来首次战胜尤文图斯。

阿萨莫阿(5分):一次禁区内的盲目犯规、一次防守失位,阿萨莫阿的两次失误导致本队痛失好局。

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361):

门将:1号内托

后卫:15号萨维奇、2号冈萨洛-罗德里格斯、4号隆卡利亚

中场:23号帕斯夸尔、10号阿奎拉尼(56分钟17号华金)、20号博尔哈-瓦莱罗、7号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21号安布罗西尼(23分钟14号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11号夸德拉多

前锋:49号罗西(85分钟30号马托斯)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3号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号博努奇、15号巴尔扎利

中场:22号阿萨莫阿(79分钟12号乔文科)、8号马尔基西奥(77分钟23号比达尔)、21号皮尔洛、6号博格巴、20号帕多因(83分钟16号莫塔

前锋:14号略伦特、10号特维斯

主裁判:里佐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